Saturday, June 8, 2013

B仔出游记


B仔阿嬷有交代过,小孩还没一周岁最好不要带出家门。如果有人在家帮我带B仔我是绝对不会带他出门的。我也知道购物广场人朝拥挤,空气不佳,对婴儿不大好。但可怜的B仔,他有个爱gai gai(逛街)的妈咪,而他妈咪又不爱自己一个人gai gai,总爱带他和他老豆一块"受罪"。

到了周末,B妈总会吵着要出街,毕竟怀孕+坐月子的日子里都没出街真正走走,所以一从鸟笼里放出来就疯狂的大吃大喝大gai gai。

Merdeka Mall 开张营业了有半年了我才踏进去,当然那两父子也得陪gai gai啦!

到了广场就是先填饱肚子才有精力走街。一进到就看到「鸭皇」,不管还有没有其他还吃的餐馆,先吃了再说。

那杯好不容易可以喝到的鸳鸯跟白开水没两样,很淡。

点了招牌小笼包,烧卖,还可以。

鸭肉面就好好吃(所以叫鸭皇嘛)。来这里就是要点他的鸭肉。


金牌烧肉也很赞。

填饱肚子就走马看花了!

之前带B仔出门是用堂哥那里拿来的篮子。过后发觉很不放便。篮子只适合放在车里,让B仔躺着。

所以决定买了架婴儿推车来给B仔能舒服的躺着,而我们也可以轻松的推着他han gai gai囖!



每次出门都好好睡

在逛着超市时,听到身后的B爸对他的B仔说,"你是她的儿子,就要习惯逛街"。哈!Bingo!

7 comments:

  1. 以前哥哥一个孩子的时候,我们也是那里都拖他去,怀弟弟的时候也是每个月陪我们会诗巫产检,走街,吃东西,几“好命”一下,哈哈!!

    不过弟弟出世之后要带两个孩子出街不容易,结果就很少出街了,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理解要带两个儿子出们gaigai的困扰。。。

      Delete
  2. B仔睡到很甜哦。。。
    Alicia满月后就常常出门了耶~

    ReplyDelete
  3. Tzin小的时候我很少带他出门,家婆会念。第一次带他去shopping centre好像是七八个月左右。弟弟就幸运的多了,还没到三个月,我这里一代的shopping centre全去过了。在家顾孩子,有时需要出去走走,心情才能放松一下,回来再继续和两个小瓜拼过,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出去逛逛就是想放松心情,不然天天呆在家里不变黄脸婆也很难。

      Delete
  4. 在kuching还好,有的选择。mall很宽敞。是我肯定会拖着去走。。(在家太闷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