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回娘家(一)

"回呀嘛回娘家,身背着小娃娃"

我好久没回家乡了,自从去年华人新年前回去后就再没踏到那片土地,怀孕让我忍住没回去,都是家人来我这里,谢谢他们的体谅,孕期的我好弱没能路途遥遥的回乡看爹娘。

趁这里六月一连四天为公假,老公突然提议搭飞机回我家乡,让本来还在苦恼那四天假要做些什么的我(虽还在产假蜜月期),赶紧上网查询票价,发觉不会太贵(没 promotion, 所以没便宜),就订了。

老公觉得B仔天天只看到我们两个老人,怕他腻,家乡有好多哥哥姐姐可以陪他玩(虽然还不大会玩),可以刺激他的脑袋与成长,所以才决定回乡一趟。

最开心非我莫属啦,好久没回家了,好想念老妈的手艺,想念家人。

B仔第一次搭飞机,老实说我还蛮紧张的。怕他耳朵痛,到时哭闹,会吵到飞机里的乘客。好在来回他都呼呼大睡,没吵闹。好!那么改天可以带他去更远的地方游玩(他老妈要购物)。

老哥还有一个和B仔相差8个月大的女儿,也是B仔的潼潼姐姐。以后他们俩可以一起玩耍,因为其他哥哥姐姐都比较大了。年龄和游戏都有段距离。


【B仔与姐姐们】



【B仔与哥哥们·】


B仔到了新环境,很会对家人笑。天天对着我,他没什么笑(怪可怜的)。

一下机,就约了宅妈彤妍妈咪见面。直从中学毕业以后,我都不曾和她们见面了。因为部落格,让我和她们的距离又再次缩短了。

宅妈是中四转校生,进了我们的班。她成绩顶呱呱,让我好羡慕,怎么这位文静的女孩能把功课打理的这么好(我成绩中等而已)。还有,还有,许多男生都对他有意思,包括隔壁班的宅爸。那么多男生当中,她选择了宅爸,原因呢,你们就要问宅妈lo(我也很好奇耶,宅妈)。

彤妍妈咪是我小学隔壁班的同学,中学就一直同班到中五。她老家就只和我老家隔一条街。感谢彤妍妈咪的老豆常让我坐他家的顺风车到学校上华文课和课外活动,感恩不尽。彤妍妈咪爸爸(彤妍妈咪的老公)也是和我们一起同班到中五的同班同学。彤妍妈咪爸爸为人很和谐,我也常搭他的顺风车上课外班(华文班)。彤妍妈咪在小学时对舞蹈好热忱,和linda是麻吉。印象最深就是看她表演老师早的舞曲。如果没记错,她还有跳扇子舞,那可是当时很多小女孩想跳的舞,包括本人,哈哈!

回正题。我们三人约了在麦记见面。宅妈和彤妍妈咪都是全家出动,反而我没带B爸和B仔同行,B仔才是主要人物,而我却没带他出来。B仔睡觉,而B爸要看顾他,所以没出来。(下次一定带他们出来)

我终于看到宅妈两公子和彤妍妈咪两公主。

宅妈大公子文静稳重,还给我看到他偷喝宅妈的咖啡(有经过宅妈同意的啦)。二公子,谐星,爱玩麦记playground ,还会牵我的手叫我陪他玩(我超龄了,禁止使用游乐场)。

彤妍妈咪大公主,很斯文(彤妍妈咪一定不认同),说话轻声,要求东西也不大闹。二公主好乖巧,静静的躺在妈妈怀里,胖嘟嘟的脸很讨人疼爱喔!

彤妍妈咪送了两件包屁衣给B仔,(正是我喜欢的)(不是给我穿的,干嘛那么兴奋喔?)好谢谢她!


【包屁装,卡哇伊呢。。。】

吃着麦记,聊着天,短短的时间聚聚,就各自回家了。改次我回家乡再找你们出来喔!

2 comments:

  1. 天啊,这是爆料网吗?哈哈!!
    等那天我没有东西写的时候就来写个初恋的故事吧,哈哈!!

    哥哥是宅男,弟弟是谐星,性格相差很远的两兄弟,呵呵~~

    算算我们有17年没见面了,好久!!
    还好有网络,有部落格,有FB,大家才能又聚在一起了~~
    下次回来一定一定要记得通知我们,我们再出来见面!!
    下次我要看B仔!!!嘻嘻~~

    ReplyDelete
  2. 宅爸是宅妈的初恋!?那更应该记录和分享下咯!

    好,好,下次我带B仔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