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回娘家(三)

回到家乡,如果天气好的话,都尽量安排到海边叹椰水,ABC, rojak 和鱿鱼蕹菜。小孩们就会快快吃饱,争取时间到游乐场玩。


【美味的下午茶】

在古晋因要看顾B仔而没能到卡厢K歌。趁B仔可以放在家,老妈和老公可以帮忙看顾,就约了大姐,琪琪和Mandy唱K去。那里唱歌收费蛮合理,又不用预约,不像古晋,没早预约是别想唱的。



【嘻嘻,终于唱到歌啦!】


【在民都鲁机场,爸妈来送机,B仔还是一惯的呼呼大睡】


【在机上】

5 comments:

  1. 我也好久没有去海边喝椰水,吃ABC了~~

    我都没有去过这里的karaoke,哈哈!!

    B仔好乖,都不哭不闹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我觉得胎教的影响很大下。

      Delete
    2. 卡拉也是叫大姐女儿介绍哪间比较好,年轻一代比较会,不然我也进不成。

      Delete
  2. B仔 长大很多了也~~ 多放些照片呀~~

    喝椰水呀~ 在生妍前有去过两次吧~ 

    karaoke。。。我也没去过也~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成长很快下,我会放多点照片,差别很大喔!

      那天喝椰水还遇到美思,她要生了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