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爸爸节


B爸和B仔--注意B仔的动作,在吃他老爸的手,他老爸还以为是他儿子在呼吸


【好味】


咬到爱睡。。。】

老公的第一个有B仔陪伴的父亲节。

我老公可说是二十四孝老公,二十四孝爸爸。打从知道我怀孕那秒开始,衣食住行达200分(满分一百)。我的衣服由他洗和燙,吃由他煮和打理,水果切好好,给我带去上班,当零食吃。去哪都由他载。看医生和生产都陪伴在身边。

到今天,每星期打扫家都是他在做,我做完家务会喊身体痛(老了),所以他接手我的家务事。

生了B仔,我老妈都赞他比她还厉害顾孩子。B仔有今天的"身材",B爸功不可没。他会确定B仔的喝奶时间不超时。奶粉也试到合他喝的牌子。我坐完月子,泡奶和洗奶瓶也是他教我的。

逛街时喂奶


在家喂奶

起初B仔喝完奶很难打嗝,他会用尽办法把空气推出来。方式由他抓摸出来。我和妈妈都甘拜下风。


【打嗝】



打嗝打到睡着

帮他清理大便可是超级仔细。我还没能克服对大便的恐惧。每次B仔大号,我都会高喊他来求救。

坐月期间,晚上他会帮我顾B仔,第二天又要上班,可累坏了。好在满月后B仔很合作,到清晨才讨一次奶。

和B仔互动也很密。他会想尽方式让B仔在每个阶段有不同的互动游戏。所以B仔看到B爸很会撒娇。他还会天天讲故事给B仔听。





哄B仔睡觉也是一流,催眠曲「娃娃国」,让B仔安然入眠。老公五音不全,唱歌总猜不到他在哼哪首歌,但这首儿歌他越唱越好,让我好感动!



明天我将出国两星期,B爸可得看顾B仔两星期。周日B仔早上到傍晚在保姆家,晚上B爸看。周末24小时由B爸带。世上只有爸爸好,B仔改天要唱给他听了。


带B仔去打针】

老公,谢谢你那么的爱我们,我们也很爱很爱你,祝爸爸节快乐!



5 comments:

  1. 好棒的爹地!你出国两个星期由爹地看B仔,我去剪个头发一个小时请爹地看弟弟,爹地就快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在老公会帮忙看B仔,不然我不用出门了.

      Delete
  2. B仔爸万岁!!

    我觉得现在的爸爸都很厉害!!我生弟弟坐完月之后晚上都是陈爸爸在顾
    冲凉,泡奶,喂奶,洗奶瓶都难不倒他,呵呵~~

    祝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陈爸也很厉害喔!对男人来说婴儿真的挑战很大!

      Delete
  3. B仔爸好厉害!!!

    我有时候在想,到底是不是做妈妈的太强,所以做爸爸的就完全不插手。。。
    可是就是做爸爸的太不行而做妈妈的就在没有得选择之下被逼强起来。。。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