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回娘家(二)

回娘家的第二天上午就和家人们一块坐车到美里。路途大概3小时而已,与二姐一家会面。

 【B仔与宝恩姐姐在旅房里的合照】

【B仔与潼潼姐姐】

【厨房】

【客厅】

我们住在刚开的旅店,叫Merdeka Suite Hotel。Apartment style,三房一厅,RM300+,很划算。环境佳,隔壁就是Merdeka Shopping Mall, 还有戏院,挺方便的!


【趁二姐女儿宝恩到齐,爷爷阿嫲的宝贝孙就来个大合照吧!】

因为是假期的关系,美里好多人,购物商场都是人潮。美里靠近汶莱,所以物品会较贵,但选择多。

在大众书局买了些书。


【幼幼拼图】


【B仔的故事书】


【现在的B妈大多买育儿书,什麽九把刀,张小娴都在名单里被隐形了】

百盛又扫了B仔的衣服和一只木马。一看到这木马就好兴奋,正是我要的款(又不是给我骑,兴奋什么?)。等B仔可以玩时再叫B爸装好。


【可爱的木马】

那玩具系列还有诺亚方舟,医生系列,木匠系列,都好想买喔!但还是忍住了。或许等B仔会玩时还有更好的玩具系列吧!

Ah Bik(大姐大女儿)也帮我收集了一套麦记kitty猫咪。打算等B仔会玩玩具了就给他玩。

【麦记吉蒂猫】

10 comments:

  1. 做妈的最大乐趣是买东西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孩子玩。。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现在都跑婴儿部门,自己的衣服店都没踏进了。什麽都以他为重。

      Delete
  2. 中间那本育儿书我也有买。内容很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像在某部落格有看到妈妈对那本育儿书,所以就买下来了。

      Delete
  3. 我看到玩具每次也会失心疯
    我很好奇,到底玩具是给孩子玩,还是我自己玩,哈哈!!

    去书店也是找他们的书而已,自己很少买书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承认是我比较想玩,买给孩子玩的同时也是我们在玩。

      我们的血汗钱都花在孩子身上,最好的都留给他们,就像我们爸妈对待我们一样。

      Delete
  4. B仔長大了耶!!哈哈哈,好可愛!像你多一點吧?

    你每次好快手腳噢,連木馬也那麼快就買!!B仔玩kitty 貓?我芭比說男人不要玩kitty!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像我吗!?(开心),很多人都是他像爸爸。

      我每次购物看到就快手快脚买下要的东西,怕到时没卖了,会后悔的!

      哈哈!我老公有警告过我别让他儿子玩女生的玩具(kitty也不例外),儿子娘的话,我要负责!

      Delete
  5. 对,现在什么都是孩子的为重。
    书,我没买。
    到时买衣服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衣服我也买了一大堆,有些来不及穿就已经不合身了,但我还是爱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