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B仔,生日快乐!

B仔两岁了。坐飞机要买一个位。

本来要庆祝,请一些朋友亲戚。餐厅订好了,蛋糕也定订了。
遇到俩瓜生病,就没庆祝。

蛋糕好看不要吃。里头蛋糕好像在吃白糖,甜到
没有蛋糕味。


不敢再订这款蛋糕。


B仔要健康平安长大喔!

。。。。。。。。。。。。。。。。。。。。

接到一个坏消息,让我很伤心。

好朋友在肚子里七个月大的宝宝没了心跳。

她把宝宝生出来,就在今天。

她老公哭得比妈妈伤心。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老天爷带走我们一个,他会给回我们双倍。他自有安排。
希望他们夫妻俩可以坚强度过。



18 comments:

  1. 不管是几个月,那都是很令人伤心的事。
    愿他们能坚强走下去,小宝宝在天堂会很幸福的生活着……

    ReplyDelete
  2. 祝福B仔两岁生日快乐~
    你说得对,现在很多外表美丽的蛋糕真的不能入口。
    有时觉得还是传统的好吃~

    也愿你的友人走过悲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B一岁生日我要物色好蛋糕了。

      Delete
  3. 祝b仔生日快乐呀!身体健康!
    你朋友的事我也替她难过。希望她们能坚强下去,宝宝还会回来找他们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一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陪他们走过悲伤。

      Delete
  4. 蛋糕很可爱,祝b仔生日快乐!

    希望你朋友坚强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蛋糕可爱不好吃,不能吃,结果我被B爸怪责,浪费钱。

      Delete
  5. 再次祝B仔生日快乐~~~

    等2个小瓜康复了,我们安排见面哦!!!

    这个是秘密食谱的吧?? 好看不好吃~~
    下次找我朋友订购哦,包你好看又好吃呢~~

    希望你的朋友可以坚强走下去,我的朋友之前也是面对流产,后来老天爷真的给回她一个孩子呢,所以要相信希望总在人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SR的蛋糕囖。。。找时间聚一聚。

      Delete
  6. B仔,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哦!

    蛤,7个月了哦,怎么会这样呢??听了好伤心!!希望你朋友可以stay strong....

    ReplyDelete
  7. B仔,生日快乐,祝福你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看到你后面的消息,难过了。。。但我相信你说的,上天自有安排,希望你的朋友节哀。
    世界越来越不和平,我真的为以后的孩子们担心。

    ReplyDelete
  8. 赞同那句: 老天爷带走我们一个,他会给回我们双倍。

    为你朋友打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