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双胞胎哈?

自从给B仔和小B穿兄弟装,每遇到陌生人就会问“双胞胎哈?”

B爸说,应该是衣服一样,影响到旁人的判断。


于是B妈很努力的,解说,再解说。差一年啦。还问回他们,一个大,一个小,脸也不大像,怎么可能是双胞。


如果有,我也想要,痛一次,生两个,省时间,也只需减一次肥!(发白日梦。。。)


过后我有留意到如果没穿一样的衣服就没人问那个问题了。

16 comments:

  1. 双胞胎,我才不要,怀孕很辛苦而且很大几率早产…… >.<

    孩子的衣服真的会影响别人判断的,现在小 b 没满一岁应该还好,等 2-3 岁这样更多人问,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又喜欢让他们穿一样的衣服,哈哈!妈妈惹的祸。

      Delete
  2. 等小b长大一些后会更像了哈哈!到时一定更有趣xD

    ReplyDelete
  3. 2个人的脸不像勒,但差一岁,一起长大,很好啊~~~~

    我也想(嘿嘿XD)

    ReplyDelete
  4. 单是看高度就不像双胞胎了,哪里有双胞胎的高度差这么多?而且很明显哥哥的脸比较成熟,弟弟还是很baby look,都怪是衣服惹得祸~: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疑惑旁人的眼睛,一个抱着,一个要追着,差很多哩。

      Delete
  5. 等3-4时候,高度差不多一样就有人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小胖妹不知会像小胖吗?很期待。

      Delete
  6. 我抱过所以我知道不是,很是怀念小B软软的小身子。 我带娜娜跟小表哥,人家也以为是龙凤胎,我当然是。。。 不否认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龙凤胎,更厉害!是我也不否认,会很骄傲tim...哈哈!

      Delete
  7. 哈哈,我也想!有得生双胞胎是福气!不过很难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容易,我们部落还没看到有双胞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