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住家叻沙


周末,友人心血来潮,到我家煮叻沙 (我最爱美食之一!)。

她很努力的到菜市场买新鲜食材,然后一个人默默的窝在我那又小又热的厨房里把食物给煮好。过后还把厨房洗到干干净净才离开。

太感动了啦!


她可以把蛋煎的很好。


煮汤底。


塔啦!


卖相好,味道更是一级棒!

我对叻沙有所要求。她煮的,真的可以开摊子卖了!

比外头卖的还要好吃很多倍!


洋洋也爱吃 (洋妈有加水,怕太辣)。


洋洋弟弟,杰杰,和小B同年,比小B小一个月,但身型可比小B大多了。

不过,好像身边同年小孩个个都比小B“壮大”。我家小B是苗条型的。

22 comments:

  1. Very tempting, makes me wish the bowl is right in front of me now, hehe...

    ReplyDelete
  2. 那个叻沙看到我流口水!!

    ReplyDelete
  3. 我超爱你们那里的laksa!!汤底很多功啊~你朋友还特地上你家煮,你坐着就有得吃好羡慕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朋友知道我不能进厨房,所以会煮给我们吃。

      Delete
  4. 我也喜欢住家拉沙哦,呵呵呵~~

    一直在找机会要去你家串门子,还没有机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找机会串门子,我也想去你家。

      Delete
  5. 我好爱Sarawak 叻沙!有住家叻沙吃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吃到。。。不知不觉迟了很多。

      Delete
  6. 光是那色泽鲜艳的汤头,就足以让我觉得惹味十足。而且你朋友好贴心,还会替你收拾厨房,以后可要多请她过来你家做好吃的!!

    ReplyDelete
  7. 太幸福了吧~
    朋友上门做laksa,真的很贴心。

    ReplyDelete
  8. 我也要吃,如果不是娜娜生病的话这个星期有去古晋的打算,我想念Laksa了!!!!现在看你的Laksa心想泡汤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很难吃到合我口味的叻沙,你过来记得告诉我喔!

      Delete
  9. 哇好幸福!肯定整个屋子都是香香的laksa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