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B仔生日礼物

以生日为由买了些玩具当B仔的生日礼物。


B爸坚持男孩一定要会骑脚踏车,于是买了一台便宜的当生日礼物 (RM100 ++)。


B妈也不甘示弱,入货收银机。B仔在喜欢按压阶段。



B仔也很喜欢按遥控器和电话。这玩具可以帮到一点忙。


也买了能开和盖的magnetic玩具瓶子。B仔每天都对我的梳妆台的瓶瓶罐罐虎视眈眈。为了保障我的瓶罐安全,买了这些玩具放在他拿的到的地方,继续他的探索。


4 comments:

  1. 很巧我上几个星期也买了脚踏车给儿子当惊喜,但不是生日礼物xD
    期待看b仔骑脚踏车的画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要tam很久才会接受那辆脚车,他会骑的话最开心应该是B爸。

      Delete
  2. 我的儿子成天虎视眈眈他爸爸的驾驶盘叻!!

    难道男生就是喜欢这些玩具阿XD

    那个手提电话,我有看到,我想买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买驾驶盘玩具给B仔玩,改天你来我家可以玩。手机玩具现在有减价,可以买,孩子会喜欢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