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环保好产品

好产品就是要和大家分享。

这产品有用一年多了。本来只是要支持亲戚,那里知道,用用下,喜欢上他家产品。


一开始是用清洗蔬果的产品。用来洗葡萄,花椰菜特别看到效果。


过后用这来抹地板。抹后地板清洁不油不滑。


走有机路线。曾经有人把那些产品都喝了,要证明真的是有机。听了有吓到,不需要那么卖力的证明嘛,用过后大家都回知道货是否货真价实。


价钱可以接受。平时产品,比如洗衣液要放多少瓶盖才能把衣服洗干净。这产品,只需五毛钱大小量,就可以把很多衣服洗到干干净净。



过后,就开始使用其他产品,像小孩牙膏,衣服柔软剂,洗碗液。





14 comments:

  1. 请问那里可以买呢?

    From : Ms.Lim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laleuca分行,或者上网看他家网页,有兴趣可以联络我, momoco_lss@yahoo.com

      Delete
  2. 你全家都是用这个产品,就对了吧??

    ReplyDelete
  3. The kids toothpaste, the picture so cute...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要看用的产品。家居用的,因为分量只需要一点点,可以用很久,我觉得很合算。洗衣液一点点就洗很多衣,而且臭味消,很值得用。

      Delete
  5. 没听过这个牌子哦,看起来好像很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洗碗液洗奶瓶很清洁,我都没买洗奶瓶的液体了。

      Delete
  6. 请问那里可以买呢?价格会高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laleuca 分店,可上网查网页,有兴趣可以pm 我momoco_Lss@yahoo.com。
      看产品。我觉得合算,一点量就可以洗很多东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