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B仔下水记



被部落妈妈烧到焦了(Lek啦,Eugine啦, 芊芊啦, Bear Lim啦, 小米奇啦...)。

好不容易等到B仔4个月半大,赶紧跑到Toyrus买泳池,Parkson买泳圈 & 小泳裤,就把B仔丢进水里了。

刚开始他很害怕,经过他老爸的安抚和鼓励,他终于能自个儿浮在水里,轻轻摆动小手和小脚。
【怕怕】


【爸爸安抚】


【还是怕】


【咦?还像有点不怕囖】


【我喜欢这张】

他还不大会摆动四肢,给他点时间,相信他一定会爱上嬉水(游泳?)的!



【目草】

我们家乃公寓,只有晒衣空间可以勉强容下游泳池。B爸每个周末都忙着吹泳池,装水,还要陪B仔玩水。

B仔外婆很担心B仔冷到,a...我反而觉得要锻炼他的身体,耐下冷水。

等他大点才叫B爸带他到公共泳池。B仔还小,不忍心让他碰太多chlorine。我也是个紧张妈妈。



【小鱼儿】

11 comments:

  1. 我觉得小孩子游泳很好,可以锻炼身体,而且晚上还会特别好入眠

    每次给孩子在家里游泳后都很烦恼要处理那个水,浇花洗地都用不完,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忍痛把水都就这么流掉,没法,我这里没什么花好浇哩!

      Delete
  2. 我也很想给小魔女玩水。
    奈何我家里人都不想买pool给她玩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来个先斩后奏,买了就可以给小魔女玩水了!

      Delete
  3. b仔長大了耶。
    游泳了,好棒噢〜小龍哥哥愛玩水不愛游泳的。他跟媽媽一樣怕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怕水?妈妈怎么会怕水啊?小龙哥哥应该很爱玩水吧?

      Delete
  4. 到你的b仔下水了下水了~好可爱好可爱!
    哈哈哈!
    不过小孩子给他们学游泳真的很好,锻炼四肢!

    ReplyDelete
  5. 我。。是比较害怕让小孩玩水的妈咪。因为每次都会伤风。。

    ReplyDelete
  6. 爸爸好好噢,好勤力。
    这样子可以在家玩水其实很好啊!
    (不用带一大堆东西出门!)
    不过就要劳烦爸妈收拾了。嘻嘻
    我住在组屋,好像没有什么地方放泳池了:(
    看到宝宝在水里安心的漂浮,心情好愉快阿!

    ReplyDelete
  7. 好可爱哦。。宝宝长大了哦。。等我的宝长大也要这样玩,可惜是我自己是旱鸭子,爸爸都不懂会不会像你老公那么好,陪伴宝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