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国庆日,还要偷偷瞄面书,看她到底几岁了。56,中年年纪,但对一个"发展"中国家来说,好像还未成熟。。。哎呀,个人观点啦。

人民舞照跳,社会马照跑,政治继续你争我斗。有时觉得他们好像小孩子般,吵着要糖果。不过,还是要感谢伟大的前辈们,为这国家流血流汗水,才有今天的马来西亚。

昨天,早上在办公室庆祝国庆。Halal的laksa 和Rojak India都不错吃,再来盘satay,华巫印,三大民族美食都点期了。当然希望各民族都可以和睦相处,像大家都爱彼此的美食一样。


晚上,另外一个部门又请吃大餐,吃到旁人又问起我是不是又有了(恨)?我也希望是怀孕,而不是肚腩(难过ing)。


顺便介绍下古晋美食。 那道锅子型的食物是古晋有名的蚵仔煎。香香脆脆的,其实吃面粉多过蚵仔。不过还是大伙们最爱。


这道菜是竹虫炒咖哩粉。好像很少地方生产竹虫。古晋是其中有一个生产地。竹虫真的是虫来的。吃就就不觉得geli了。


这鱼就大有来头。也是古晋名产。骨头多到吓人。大家为它的蛋而点。蛋给我吞下肚,没拍到照。鱼肉没什麽特别。



咸蛋炒螃蟹,赞!

这家餐厅的食物好吃,新鲜,上菜快,最重要---便宜!

餐厅名 : ABC Seafood Restaurant

地点: 3rd Floor, One Jaya Shopping Mall

营业时间 : 10.00 a.m. - 11.00 p.m.

4 comments:

  1. 我喜欢蚵仔煎和竹虫!!
    不过那个蚵仔煎的蚵仔看起来很少,呵呵~~

    ReplyDelete
  2. 看到螃蟹。。。很想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