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我家洗衣机

上星期的某个晚上,发现老洗衣机洗衣时发出非常吵杂的噪音,就赶忙开心的跟B爸报告说洗衣机可以换了。B爸怀疑B妈不知道丢了什么进洗衣机里让它坏掉。


【旧洗衣机】

算算,也用了九年,坏了也可以接受吧!

周末就快快到电器店选购。


【心水洗衣机】

心水洗衣机乃 Hitachi这台。。。但价钱让我最终舍Hitachi而购下Panasonic。(价格是相差两架那么多)。


【新洗衣机】

之前用的是 top loading型的。这回要试试筒滚型的。价钱当然也有差。

初使用筒滚型时不太习惯。洗涤的时间长了。洗涤选择也多好多。之前只有七个选择,现在有13个选择。

新洗衣机会依照衣服的量来决定洗涤的时间,水量。是省电省水的设计。

喜欢它洗衣时的水是有温度的,感觉比较干净。

洗衣液也只需一点点就可以把一堆衣服洗干净了。

省了水,电,洗衣液,但要等衣服被洗干净的时间长了。

11 comments:

  1. 哈哈哈,有新东西用真好哦!!! =]

    ReplyDelete
  2. 我超想要一个洗衣加烘干的,哈哈!!
    不过你家好像有烘干机了,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有烘干机,所以不能买那架心水洗衣机,不然我早把心水洗衣机给买了。

      Delete
  3. Replies
    1. 我也好辛苦的等到旧的坏了才能买新的。

      Delete
  4. 说真的,洗衣机可以调水的温度很重要(感觉温水洗衣服真的有比较干净)
    据说front load的洗衣机,洗衣服比较没那么容易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温水洗好的衣服真的觉得比较干净吖!

      每次拿衣服出来晒时,衣服都不会缠一起,而且没那么皱!真的比较好!

      Delete
  5. 我东西坏了要买的时候是哀怨的....可是我看很多人都说你以后一个人用那架东西用久了就会知道它坏了可以换新的感觉......
    有洗衣机真的很方便啦!哈哈

    ReplyDelete
  6. front load的价钱会比top load的贵很多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