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Shop Until You Drop!


这个月又到KL on course了。B爸问可以不要去吗?(他要单独看B仔)我说有免费机票去血拼,不用花钱买机票,就省一笔了。

搭一大早的飞机。用express火车到KLSentral,再搭的士到旅店。好在这次在市区而不是鸟不生蛋的训练营。

行李放好就到谷中城。和同事到Chili's吃午餐。我点了牛肉。不错吃,但不会饱。




吃完就开始瞎拼啦!

Uniqlo, 老公和B仔的衣服。

无印良品,MUJI,渐渐喜欢上这品牌。简单干净设计。不华丽。



终于找到我喜欢的品牌,PetShop (再次强调非宠物店)。摊子搬到Sushi King前面。以后又可关顾了。买这品牌买到和摊位的售货小姐熟了。之前这摊子本来在最高一层,靠近戏院。两年前那层大装修,摊子好几月没开。我到询问柜台问,他们说搬走了(其实没搬啦!给我错的咨询!)。

Mothercare, 买到我要的包屁衣。爱上包屁衣是一直看到部落妈妈们有介绍。又收到身边亲戚朋友给的包屁衣。帮B仔穿穿下就爱上了。还有最重要的理由是,B仔肚子不外露,不管他怎么翻,我们怎么抱。也喜欢这品牌的布料,很柔软。


另一个我喜欢包屁衣的原因,没有让我觉得很紧。没有像裤子般,穿在B仔腰部,觉得很幸苦的感觉。

The Garden的Isetan的做工衣有好多选择喔!我试了很多很多件,发现有腰身的连身裙把我的肚腩突显,能看不能买!不试都不觉得自己要接受现实,看来是时候减肚腩了!有好几个同事还问我是不是怀第二胎?可想像我的肚腩是去到两三个月的size了啦!



累了歇一歇,到《糖百府》点了碗芝麻口味甜点。最近产后脱发到很吓人,吃点芝麻来补补。



喜欢这种甜点的冰没那么容易溶化,吃到最后一口还没溶喔!


讲回来,我去上什么课程,我通常都没理的。上课时才知道是教我们如何化妆,穿衣,打扮和仪态!




化妆,完全外行的我。。。每次需要化妆打扮时,我都会到外头找专业人士帮我,让我省下投资在化妆品。这里化妆加发型,花费六十大元。我觉得会划算。因为,一年搞不好只需要化一到两次而已。如果投资化妆品,没用到,过期很心疼!平时我工作只用口红而已。

穿着呢,上班服都是保守上衣配裙或裤。什么衣服配外套都很端庄。最近很爱买连身裙。不用烦恼如何配搭,又可遮肚腩。

【打扮前】


【打扮后】

又到Kinokuniya买了两本宝宝食谱。B仔五个月大了,是时候准备食物给他吃了。书里会提到什么时候什么食物是适合和不适合B仔吃的。也入货准备宝宝食物的用具。

也败了food processor。




买了一只我个人很喜欢的长颈鹿玩具给B仔。糊涂的我在拿给他玩时把玩具先拿去蒸,消毒时,玩具融化掉了。我找遍这里的商店,都找不到这只长颈鹿,看来下个课程得到KL买过。




到KL一连两天都吃Nando's。谁叫猫城没分行,只好到外地狂吃咯!我不吃辣,所以都点"没勇气"的套餐,然后沾"garlic"醬。那酱也会微辣哩!




入住Ancasa Hotel, 食物不错吃!


早餐都爱吃辣死你妈和粥。






午餐,用吞的,是好吃。


搭飞机回时,机场必买食物。。。。。Gardenia面包!但越吃越腻。。。



14 comments:

  1. 呵呵。。 我。。想去上课,可是放不下孩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出门很想念小孩的。。。但血拼也很重要,所以忍痛出门了。。。

      Delete
  2. 我上星期才到Mid Valley去!!! =]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做过把玩具放进消毒器溶掉的糊涂事,哈哈!!
    结果我才发现,有 gel 的那种teether 是不可以放进去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不可以把磨牙龈器拿来高温消毒哩,以后会小心的。

      Delete
  4. 哈哈哈,可以出门上课+放风+瞎拼,而且不用出机票钱,当然要去!!
    你真的很厉害买一下,短短时间就可以扫这么多东西。
    不过真的,我觉得有时候在有限的时间里面shopping,我们反而可以激发更大的爆发力,
    哈哈哈,就直接集中要逛的店,直接就看要买的东西,然后适合的话直接就买。反而比闲逛有效率得多。
    我近来也开始脱发了,呜呜呜,
    虽然现在还是短发,可是每次洗头之后看到地上的头发还是很触目惊心啊,我也要煮黑芝麻来补补补了。
    那个food processor是怎么操作的?
    之前我看到Avent的food processor,可以蒸+blend,不过价钱差不多要$199,所以就没有下手,现在我也开始蠢蠢欲动要开始准备给米小奇吃副食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Pigeon food maker是manual的,不像Avent 那种可以蒸和blend。我都用家里厨具准备B仔的副食。
      你可以准备副食给米小奇了!

      Delete
  5. 我在等给小魔女吃米糊。我家小魔女近来一看到我们吃东西,口水...
    包屁衣是指连身衣吗?我不敢买,每次穿没两次就收档了!
    得空也看去看看了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包屁衣=连身衣。mothercare的品质不错。我都买12-18个月大的尺寸给B仔,这样就可以穿到很大!

      Delete
  6. 噢!原来你来KL“ shopping”了!!似乎有满载而归的feel,自己的宝宝的都有收获。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何在机场要必买G牌的面包呢?有什么玄机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这里没卖G牌面包。对我们这里人来说,G牌又便宜又好吃,我们这里面包价钱很高,所以都爱买一大袋回乡。其实机场价格贵过普通店铺。

      Delete
  7. 一直看你shop,你真的来上课吗?噶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我老板和同事都知道我是去狂购物而非上课。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