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剪到小拇指了

B仔的指甲很快长。所以隔一天就得检查,看会不会太长。B仔有个坏习惯,悃时就会揉眼睛,而常把眼睛周围都抓到伤痕累累。再来,B在也爱把小手往嘴里塞,爸妈又担心起他指甲长的话会弄伤嘴巴。

晚上,B爸在帮B在剪指甲时,不小心剪到B仔右手的大拇指。B仔没哭闹,反而两个大人抱着歉意,把他的小手给弄伤了。血是流个不停,可能剪到蛮深吧?拿纸巾也止不到血,小手和衣服很快就沾满血了。最后用上OK绷才止到血。

很多父母都会碰到不小心剪伤自己宝贝小孩的小手指头。我一直以来都有心理准备说会有这一天的,所以发生时我没发脾气,也没怪B爸。因为我都没有勇气把B仔的指甲剪好,他已尽力小心的剪了,只是就是那么的不好运。

在这里还要谢谢亲爱的B爸,谢谢他那么用心的帮B仔修指甲,别再内疚啦!

16 comments:

  1. 看到你的标题我暗自"哎呀"一声。原来是爸爸剪,爸爸很厉害了,我家爸爸从来没和孩子剪过指甲。他说他不敢,我也不敢给他剪。

    想说,B仔的眉毛很有喜感,可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的眉毛会说话的,蛮特别的!

      Delete
  2. 哥哥弟弟小的时候我都是乘他们睡觉的时候剪,但是老人家总是说这样不好 =.=

    B仔很可爱,多放一些照片嘛~~

    ReplyDelete
  3. 噢噢~~ sayang~~
    我每次都很害怕。还好现在奶妈愿意帮我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奶妈说她老花了,不敢跟B仔剪指甲。所以只好自己来。

      Delete
  4. 下次小心点就好啦!!! =]

    ReplyDelete
  5. 我,我老公和我妈都剪到过我家小魔女。
    我不敢剪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剪又不行,会刮伤他的脸蛋的,还是得帮小魔女剪啦!

      Delete
  6. 你家阿B的眉毛好浓密啊!!以后一定是个英挺浓眉的美少年。
    我~~在丫丫两个月时也剪破她的手指头,看她血流如注的拇指,我整个背后都凉一凉,快吓死了!P牌妈妈就是这样,现在不也就驾轻就熟了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怀孕时总是褒韩剧,心里头希望肚子的宝宝像剧里男主角般迷死身边的少女。希望B仔长大后会是个帅哥,我怕小时了了那句话啊!

      Delete
  7. B仔,沒關係,我幫你吹一下小手.
    B媽b爸,下次記得小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