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剪发

面对身边不少人总在问"是男的还是女的"的困扰,决定带B仔到理发店让理发师修剪他那长过耳朵了的头发。


记得最近一次(也是第一次)带B仔到理发店剃光头是在他一个月半大时。那时还很担心他的头发剃了,到了过年还长不出就糟了。

现在知道这担心是多余的。B仔遗传了B爸的头发基因,头发长很快,总要常关顾理发店。

不过理发师说B仔还在长着胎发,因为长出的头发还是散散的,还不会密。理发师就帮他修剪了长到边人都怀疑他会是女蛙的胎发。


看,有没有比较轻爽?

我还没勇气帮他修剪头发,毕竟没那手艺,二怕一剪成千古恨,嗯。。。还是花钱买满意吧!

理发后的第二天,路人甲看到B爸抱着B仔,看了良久,就开口说:是girl还是boy ah? 我看应该是boy吧!?终于,我的努力有跃进了。

6 comments:

  1. B仔长得很秀气,所以很多人才会看错吧?

    哥哥弟弟以前的头发长得超慢的,才几根毛发,我实在是不愿意花钱去理发院,都自己乱剪一番,然后每次我妈都投诉我剪的很难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怕被投诉剪的不好,还是让专业人士发挥吧!

      Delete
  2. 很羡慕你的b。做么满月剃光头才隔一阵子就满头黑发了?
    小胖的话头毛稀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族小孩都没有头发的,所以我也有心理准备说我孩子生出来也会没头发,谁知他会遗传到他老爸,哈哈!

      改天小胖头发就会长很快的。现在头毛稀疏的好处是不用花钱剪头发,省一笔也!

      Delete
  3. B仔一臉boy look,怎麼會像女生meh?
    我的小龍頭髮也是很稀疏,出世到現在都沒有剃過的,我不捨得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妈也是说他很男仔脸哩,还是最近的女娃都很男仔脸,所以个个路人甲都会问。

      小龙可以剃发尾,看会长多多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