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喔唉泥

网络有个Line的调查报告,关于老婆如果连续Line老公“我爱你”三次,看老公的反应是什么。

觉得好玩,就抓B爸来问话。老夫老妻了,B妈也猜到B爸会有什么回应。

B妈 : 我爱你

B爸 :I Love You

B妈 : 我爱你

B爸 : pok kong ha...(客话乃发神经的意思)

再来

B妈 :我爱你

B爸 :你是不是按到电话?

哈哈,这就是B爸的反应囖。

大家不妨另一半还没看到那篇报道时做做测验吧!

12 comments:

  1. 连续问三次,对方肯定觉得有问题,哈哈! XP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如果是老夫老妻就会很直接问问题,我也觉得好玩!

      Delete
  3. 宅妈:老公,我爱你
    陈爸爸:I love you too
    宅妈:老公,我爱你
    ...............
    ...............
    ...............
    人不见了,连睬我都费事 =.=!!!

    ReplyDelete
  4. 我是后知后觉,奇怪怎么大家环绕在这问题上,不过偶尔搞怪一下,发掘伴侣反应也不失为是生活浪漫小点缀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囖,如果平时没那么腻,天天讲那三个字的话,忽然说三遍伴侣会不知所措!

      Delete
  5. 哈哈。。我也想试。。不过害羞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