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火爆姐

没想到一场小车祸,让我发现我可以是火爆姐!

上拜五,放工后,外头下着大雨,刮大风。倒霉的被一辆倒退的车吻到我小车的右颊。B妈可是走直路。

下车理论,对方是四个在外地来这里求学的大学生。

他们也很倒霉,遇到我。B妈活了30多年,第一次发那么大的脾气。他们激发了我生气的极限,EQ完全破表。

我一开口就连串大骂,完全泼妇上身,不能克制。不能假装无所谓,因为黄毛小子一直推说是我的错,为何看到他倒退还不会闪,还一直否认他有错。

我生气的是,小子完全不道歉,还说只撞到那么一点,去车厂敲敲就好,没大碍,也不会花上我什么钱。意思就是说,他不认错,推卸责任,还不认账。听了火气就上升,不破口训训这些小子可不行。

现在小孩个个都是家里的宝,遇到事情就表现到与他们无关,也不会道歉,负责认。不教训他们,就不是B妈!

说到没妥协,我建议报警,小子们就慌。如果不是B爸说不用报警,我一定坚持报案。他们该谢谢B爸。

一通电话,B爸飞车来到,他们看到B爸,司机的朋友连忙代道歉。B爸冷静建议,把事情解决了。他们看到弱女子就欺负,让我更不服。其实,B爸看起来高头大码,但不会动粗的啦!大只的好处,外表就可以吓人!

12 comments:

  1. 遇到这样的小车祸大家退一步就好,所以我最讨厌遇到推卸责任不然就是死死叫你赔偿的无赖。你骂得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想和他们赌气,但他们欺负女人!

      Delete
  2. If not too serious,like what Hui Hui mention 大家退一步就好...

    ReplyDelete
  3. 他们都不认错,真是讨厌呢!!!!

    换做是我,也是会破口大骂呢~~~

    车子没事吧???

    刘生是够高大,所以那个几个学生怕到咯,哈哈XD

    我看如果遇到我家阿忠,他们肯定吓到不敢出声吧,他的脸很凶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车子拿去车厂敲敲就好。
      如果是你老公,我看他们拔腿就逃啊,哈哈!他脸凶而已,其实善良到不行啦!

      Delete
  4. 如果遇到我家那个,他们死定了!
    可能看你一个人,他们想乱推了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对四,他们欺负人!
      你家老爷也惹不得的?是好事,哈哈!

      Delete
  5. 单看照片看不出撞到哪里(我眼挫)...
    不过遇到这种事是谁都会骂啦...
    如果那年轻人下车先道歉,不严重的话通常都算算去了...
    但遇到这种态度不良好的年轻人就不能姑息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因为深色,所以看不清楚被撞的两个凹洞,你眼睛没问题啦!

      Delete
  6. 虽然是敲敲就可以。不过,他们该道歉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对方诚心道歉,我就不追究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