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老朋友

这位老朋友加好姐妹是我六年级一起补习而开始我们了的友谊。

当然中间难免有口角,误会,但那些事情是友情的磨练,让往后彼此更珍惜这段友谊。

我们好到中学时她常来我家过夜,家人都把她当自己人了。本来还想叫她做我嫂子呢。开玩笑的啦,这种事勉强不来吧!

她感情低潮期也是我陪她度过。默默的借她我的耳朵。

两年前,她怀了语希,我怀了B仔。她简讯我,我也同时告诉她我也怀孕了。她说听到这好消息她比自己怀孕了更开心。

八年前,她从家乡到猫城来做工。她简讯我。我也回她说我也从家乡来猫城做工。

八年后的今天,她简讯来告知她辞职了,因为做的不开心。我也告诉她我转工了。

就是那么巧。没约好的,大家都面对一样的情况。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这些形容词也可以借我们的交情来用。虽然彼此有了家庭,各自为家而忙,但友情是看不到,但感觉得到的。不必常见面,但友情温度一直保存着。


你们也有像我和她一样友谊吧?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