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结婚七周年

老夫老妻了,B妈没吵要吃一餐庆祝一下,B爸就省略掉。

其实B爸的顾虑是带着两个小瓜,不知能不能好好的吃一餐。这我赞同。B仔一闹,就不用吃了。

所以决定在工作日午餐时间庆祝。

今天就选离公司最近的Four Point的The Eatery吃 lunch buffet。

两人 RM88。


因为不允许拍照,所以只好偷偷的。

这bar台是BBQ台。还有咖啡和茶。


这边有laksa,烧鸡烧鸭,pizza, kolo mee, 饭类,koropok。。。


中间有水果,沙拉,甜品。。。


日本寿司,UMAI,冷盘。



B爸很爱ABC。特别为他准备B妈版的ABC。里头什么料都放,不好吃才怪。


这laksa让我惊为天地!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版本!


汤头够辣,够浓!


B爸说吃撑了,不能把ABC吃完。

地址: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Kuching

Lot 3186-3187, Block 16, KCLD, Jalan Lapangan Terbang Baru, Kuching.

电话 : 082-280888

简单的一餐。

B爸,祝结婚七周年快乐!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度过每一天,用心养育B仔和小B,打造一个小康之家。大家健康平安就好。我没什么要求啦,喂饱就可以的。(B爸:真的吗?不信)

24 comments:

  1. 原来你们结婚7年了!
    这个laksa跟我这里吃的不一样耶!!!
    祝你们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2. 结婚周年快乐哦哦。。。
    其实哪里庆祝都是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3. 七周年快乐快乐, 愿你们继续一直这样恩恩爱爱 :)

    ReplyDelete
  4. 难得还有机会二人世界庆祝周年纪念,虽然只是短暂的工作日午餐时间。
    七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5. 七周年快乐!
    难得可以二人世界出去庆祝,显得特别有意义吧?
    希望你们继续恩爱到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孩子们在保姆家才能过两人世界。

      Delete
  6. 结婚7周年了??哇~原来你们进入铜婚,祝你们感情比铁坚韧不易生锈。
    结婚周年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7. 结婚那么久了!!祝你们结婚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和B爸还在算结婚几年了,越久越没去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