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一架手机

当今的手机不只是电话,什么功能都能背负于一机。笔记本,相机,卡都可以不用带,一架智慧型手机就搞定了。闷时还可以玩手机里的游戏解闷。

B妈是头号爱疯迷,终于给我等到6+版本了。

左起 :爱疯6+,Samsung, 爱疯4

比比看,既然比B爸的Samsung还要大粒!

B爸说,因为下雨,只是去广场吃个晚餐,B妈就牵个新手机回家,还玩手机玩到忘了时间。B爸说,B妈要高唱Jolin的嫁给电话了啦。

新手机真的好顺,不会卡到,卡到那样。银幕大到可以不用和B仔争i Pad了!

这里可是卖到一直断货ing...所以一看到有货,立马牵回家。

19 comments:

  1. 我还在纠结要6还是6+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需求。6比较斯文,6+比较大个,占包包很大位。

      Delete
  2. 还没出时我锁定6+但是看了机身后。想想还是买了6,因为6+对我来说太大了,如果没带包包出门手机不知道放哪,而且我知道如果6+的话,我新买的mini ipad就会被凉在一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6+很占包包位子。我和你相反,很想买迷你I pad,买了6+就不用买迷你I pad了。

      Delete
  3. 6+真的很大台,女生带出门的话一定要戴包包装。我的5s还好好的,也不打算换掉。

    ReplyDelete
  4. 6+好像太大了⋯我應該會買iPhone 6就夠了^_^

    ReplyDelete
  5. Last time i use Nokia, now all the while, i use Samsung...

    ReplyDelete
  6. 6+真的打很多~ 当初从ip换去htc除了ip4出问题了就是略嫌ip的screen小,现在又有大的,但是换电话真的好麻烦,电话没坏基本上我也不会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i4不行了才换,平时没事不会花在手机上,哈哈!

      Delete
  7. 爱疯6+真的好大架。
    我看中samsung note4 XD

    ReplyDelete
  8. 6plus屏幕真的有够大!!看影片肯定超爽!!据说6plus的拍摄功能打到市面上众多品牌的手机,有空不妨分享,比如说~自拍!!XDD

    ReplyDelete
  9. 我最近也是拿了个新手机,嘻嘻 (不过不是iPhone 6, 没那么多钱 :p)

    ReplyDelete
  10. hahaha :P jolin 的那首新歌我前天才听到, 差点让我笑死 :P

    我也好想要iphone 6 ... 可惜samsung note 3刚换半年之多 ;(
    背叛了apple, 用了samsung我还是觉得我比较爱app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