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搅废纸

这是一个教训。

一路来都耽搁废纸。日以累积都没打理这些废纸。要离职了才开始收拾文件,发觉搅废纸也不是件轻松的事。


搅了有七八大袋。


冰山一角。。。

同事看我搅后一袋袋说感觉像清明用品。。。搅时感觉像烧清明用品。。。哎哟。。。


以后会注意没用的文件在第一时间废除。

很多同事看到我那么幸苦的在搅纸,都叫我拿回家,一把火把文件烧了,省力气。

哈!?虾米?那么不环保的事我做不出。那些搅了的废纸给打扫清洁的阿kak拿去卖给环保公司,给她们赚点钱补贴家用。这样不是更环保,又利到别人哪!

16 comments:

  1. 哗!那么多??应该花了你不少的时间坐在碎纸机前面了!

    ReplyDelete
  2. 花了我一个多星期来搅废纸。那机器一热又得停下来。以后不敢留废纸了!

    ReplyDelete
  3. 后面是空白的吗?不可以用了吗?重要文件吗?

    美娟

    ReplyDelete
  4. 不能再循环吗?感觉很浪费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两面的和重要文件我都搅,有一面空白的再循环。这些搅纸,清洁工人阿姨也会拿去卖,给她们赚点钱,补贴家用。也很环保啦,拿去环保公司卖。

      Delete
  5. My house also, i didn't do housekeeping, a lot of papers, bills, etc, keep for a very very very long time....

    ReplyDelete
  6. 哈!!! 我以前也是做过这样的事!!! 还差点把机弄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事们都很担心我弄坏机器,哈哈!

      Delete
  7. 哇,真的好多纸张啊。
    好啦,在蓝公司上班时记得培养好习惯少印一些纸,大家一起为地球出一分力

    ReplyDelete
  8. 应该用很多时间在搅纸ing...
    别收废纸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初就是没好好处理废纸,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