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番茄饭

最近在面书红到爆的食谱。

对我可是大好消息。准备容易,清洗也容易。最重要是我家老大很喜欢吃。

材料:
白米
粗黑胡椒粉
橄榄油
红冬冬的大番茄
剁碎的虾米干
其他食材随意,如冷冻三色蔬菜,猪肉肠


通通进饭锅,记得水不要太多,一点点就好。盖到一点米饭就可以了。

按钮。


Tara!


味道还在更进中。没面书说的“好吃到六亲不认”。有点夸张。

大家可以试试看!


12 comments:

  1. 好啦...拍拖到现在除了煮快熟面给男朋友吃的我决定明天煮这道饭给他吃~真的是太简单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在这道菜爆红之前是我的家常便饭来的,真的很好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做的懒人锅饭是没加番茄的,过后加了觉得更好吃。

      Delete
  3. 最近好多人在分享这个!你的好多料!
    我也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点是不用清洗到累,每个步骤都好简单。

      Delete
  4. 我也看到很红,不过没有做来吃吃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