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看到每个人都在1212,我也手痒痒写个记录吧!

12.12.12 @ 12.12 pm 本师奶在办公室里努力的工作,对这时间一点'感觉'都没有。下午看面书时才发现好多人在那时间点做了些什么。套我老公常说的,那是年轻人搞的(A?我可没认老喔,是他的想法,画条分割线啊)。

下午,到Dr Lim 复诊。等了一个多小时,好在我的腰筋冲了师傅保佑的lemon温水so far没再发做痛(碰木),不然老公可要看我臭脸了。

医生说我肚皮超紧,要预防。。。他交代不要一直摸肚子,越摸越紧,惨,平时我总爱摸摸肚皮,和宝宝亲密接触嘛,谁知是不可以的。 还有,因为肚子总是好紧,所以走路都驼背。护士看到了又叫我挺胸走直,不然改天真变驼背。我要美美的,不要驼背。所以之后就学习挺腰走,不摸肚皮。好难!

今天宝宝22 weeks 2 days.

复诊后就到最靠近的The Spring解决晚餐和买Ah Mag & Evelyn 的生日礼物。本来要到Loccitance买lip balm送她们的,但我肚子觉得好紧,不能走远,只好叫老公到最靠近我坐的Starbucks 买了两张,opps,不是,是三张的member cards当她们的生日礼物(一张是我自己的啦)。

老公很好奇我怎么那么清楚有这些东东的?哈哈!

我买给自己一张,是因为看到同事今年刚换了一本Starbucks 💜笔记本,市价要RM138,但有钱都买不到,要用会员卡累计十五杯饮料就免费一本!怎么那么厉害的marketing wo?败给它了。

我不喝咖啡,但老公爱喝,不过要他喝贵咖啡,超难!好在店里有卖chocolate 口味的,所以可以向目标前进!

Member card还是圣诞version的唷!他们还很贴心的准备一个封套让消费者可以当礼物送人。我之前还拼命想要如何装这卡送人,问题又解决了。再次recognize他们的marketing 手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