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果汁机

又吵老公说我想喝自家搅的果汁,因为外头卖的包装果汁太多糖和加色素。

老公就买了架Philips牌的果汁机回来,我还要求要蓝色系列的,好衬厨房里也是蓝色系列Philips牌的烤面包机(恕我的坚持与任性)。

结果呢,结果呢,弄出来不像买的@想像中那么好喝。。。看来得到书局走趟,买些食谱回家好好研究研究才行。

孕妇口味千奇百怪。

2 comments:

  1. 我也会有这种坚持,老公受不了,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比较喜欢粉色系呢~~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喜欢蓝色。。。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