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买到啦!

同事终于帮我买到Starbucks2013笔记本啦!好开心喔!不用喝十五杯饮料也可以买到,托同事的福了。

老公是非常反对我买,对他而言,书店卖的十块以下的笔记本就能用了,不必花45块买名牌。但他拗不过她老婆,她还是坚持买了。

我不会用有日期的笔记本。老公听了很惊讶的问我,难道你没weekly planning meh?我实说,Bo boh。(没有boh)。我用的是没日期的笔记本,那么假期和假日我可以省去很多页,不然觉得很浪费(又是哪来的理由?)。我的plan是daily的(也算有plan啦)。所以,所以呢,就让给我亲爱的老公用咯!





3 comments:

  1. 很好看的 diary...我很喜欢收集 diary, 但是很少用。。以前也是都用没有日期的,不过现在电话太方便了,都记在电话里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也很喜欢收集笔记本,但年纪渐长,那兴趣也淡了。

    ReplyDelete
  3. 现在要收集很不容易啊~~很多公司因为要 cut cost 都不送笔记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