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贺礼

圣诞节还没过,我就赶紧的买些过年贺礼了。

你一定在笑说为何那么紧张,还有一,两个月才华人新年啊?去年我也是那么想的,当Tupperware出年贺礼时,我两星期后才慢慢的到店里购买,服务员告诉我说卖完了,而且没的补货了。当时真的晴天霹雳,觉得不可思议,不用花钱免费的meh?(当然不是啦)

好在有间饮食店老板娘扫了很多货(原来是这班人把货买完。。。),可以bagi我几套送人。container 里送的饼干真的好好吃,没偷工减料,而且还fill到满满的,送礼真的不错!

今年吸取教训了,乖乖的在它出售首日(17.12.12)就赶紧买回家先。哈哈!我终于买到了!谢谢老公不畏大太阳把贺礼买回来了。

每盒有送两个container和填到满满的饼干。我买了四套,送四个空container和三包红包袋。

开心!






6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快手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我可不想又像往年那样到处找货,那些饼干太好吃了!

      Delete
  2. 哈哈哈....是咯,这个饼干真的挺好吃~~

    我今年放在办公室,结果都被恶狼吞掉了,明年要学聪明,自己吃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拿枪把恶狼毙了!我公司也是有这样份子,如果零食放在肉眼看的到的地方,他们会不问自取的吃下肚。然后不认是谁吃掉了。

      芊芊,今年记得放在家自己享受美味的饼干喔!

      Delete
  3. 它家有卖饼干的喔?我只用它家的水壶!!

    ReplyDelete
  4. Nicole,过年和中秋节它家都会附加饼干和月饼,都好好吃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