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平安夜

第一次在i Pad application 买东西,刷卡。

不是买我们俩公婆的,而是买给宝宝当圣诞礼物( 我又开始担心往后买他的东西会一发不可收拾。)

之前在Leanne 那里看到这application,就觉得很好的音乐教育影片,当时还没怀宝宝,也因为影片生动可爱而吸引我这大小孩download 那application. 。怀孕后16 周就开始天天定时在晚上播放给宝宝听。

这Application 的logo是只深粉红色的狐狸,叫Pink Fong。Application name 可search song-stories。

一开始它会free 12首童歌,3本童书。天天听那12首童歌,很难不被诱惑买下其他歌曲。

有些人可能会问说,做末不jailbreak,那就download什么都不用钱啦?不好意思,再次强调我的坚持,我反对,也不喜欢做这种事,宁愿花钱买下人家辛苦做出来的成品,让他们的汗水有些回报。别人jailbreak,我不反对,但自己就不行。

我天天等啊等,终于等到它圣诞大减价,但还是不甘心,等到最后一天才按下购买。

买下了三个系列---children song 32 首(原价US11.99, after 30% discount US7.99), alphabet 30 首( 跟children song 一样)和Christmas song 10 首(原价US5.99, after 30% discount US 3.99)。







4 comments:

  1. 这个我也很心动。彤也很喜欢。但我家老爷就不给买。所以就只有free的歌及故事。顺便告诉你,这app有防越狱。所以越狱也是不能下免费的。

    ReplyDelete
  2. 慧,现在有大减价(今天25号)是最后一天了。你可以买children song or alphabet song, one set after discount 大慨RM20多,会值得的!

    ReplyDelete
  3. 我们家老爷也是每次都等有 free 的时候才下载,呵呵~~ 那些要钱的,除非是USD0.99, 不然很少会买的,呵呵~~

    ReplyDelete
  4. 好在我家老爷点头让我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