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玩具店

本来踏进那间玩具店是要买宝宝的音乐盒,谁知没卖。反而宝宝妈妈吵爸爸买了两件Hello Kitty玩具给她。宝宝爸爸开始担心改天宝宝像妈妈会吵买玩具哪该怎么办?

宝宝妈妈听过同事分享小孩吵要买东西的经验。他说不当场买下那些东西(小孩吵闹时),之后在自个儿倒回那间店把东西买回。他说很管用,下次可以试试看。

宝宝妈妈买了一个Hello Kitty puzzle (排好挂宝宝房间)。还有一间Hello Kitty的玩具屋!这玩具屋可是我从小到大的wishlist。小时候我那小渔村,人口稀少,哪有可能买的到这种玩具,就算有,家人也不可能买给我。

小时候试过买了小型的家私玩具,有睡房,客厅,厨房,但就是没有屋子模型。老爸很贴心的订了三层楼的小屋给我放家私玩具,二姐还tolong 帮我漆上灰色呢!老爸有很巧的木工手艺,小时候的书桌也是他钉出来的,老爸万岁!可惜那小屋之后被老妈一把火当垃圾烧了,玩具无踪,好在小桌还在。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要那套屋子模型,嘻嘻~~每次去玩具店,不是儿子吵要玩具,而是我自己要,很想把全部家家酒的玩具都搬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们是要泥补小时的愿望,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