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烘干机

一直以来,我听到对烘干机的评语都是负面的,什么衣服烘干后很臭啦,没晒到太阳的衣服细菌没晒弊啦。。。但我从不这么任为。

我也是在雨季无可奈何才启动我家烘干机的,不然平时都让衣物自然干。

这次家里人到访,衣服多到没地方晒,怎样也得出动我家烘干机把衣物打干。 她们用后都对这机器完全改观。

我家是用特力末Downy粉红装的,洗后烘干后衣服又软又香。个个都问我一架多少钱?哈哈,不好意思,搬家人家送的啦,我要买也买二合一的洗衣机啦。(原因: 还要把洗好的衣服移到烘干机里)

大姐女儿好爱洗烘衣服,也吵她们老妈买架,理由是不用晒衣,省几个步奏。

洗好小M还会帮我把衣服折好,她折的衣服很整齐,比我小时候好多了!



2 comments:

  1. 以前宿舍都是用烘干机的,我那时候就爱上烘干机了,现在总觉得晒衣服很麻烦,还要怕下雨来不及收,呵呵~~

    ReplyDelete
  2. 年底雨季很好用,不然衣服总是冷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