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圣诞日

昨天感觉好像周末,不像拜二,路上车也比较少。古晋如果在假日和周末前到处都会很塞车,如果选错路段,只有在车里自叹运气不好了。

一如往常,午餐还是选择到The Spring打发。还是Secret Recipe(可别以为古晋没有什么吃的选择,是我个人不敢冒冒然的到别处用餐)。保险牌,我选择一定吃的下的店。

SR的牛肉意大利面,我既然在帮Ah Mag庆生时整碟吃到清清洁洁,连汁都不留。同事们看到目瞪口呆,还预言我产后一定是胖嘟嘟的。

看在有力走动的前提,和老公就飞快到大强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回家。老公说家里很像小杂物店,很多零食。自从有胃口后,我每回吃饱后,嘴都会痒痒,找零食吃了才罢休。之前很爱薯片,什么牌都可以。过后觉得不大健康,就买了坚果类,来咬,咬到嘴巴酸。其实我还很爱甜食。。。巧克力类,但担心吃太多,等下验到糖过高就糟了,所以忍着忍住,吃点点。水果是每天由老公准备,量不少,有苹果,葡萄,草莓,kiwi.....等等。常听说这水果不可以吃,那水果不可以吃,像夏威夷香蕉,我很爱,当人家说太"凉",又被禁。Jambu,我很爱,但老公担心"凉",又被禁。。。

************************

今天还在消年假,我不敢想像明天开工会是什么模样。。。休息了五天,难免有些懒散了。。。





10 comments:

  1. 那个 high fiber 蛋糕我超爱吃的,呵呵~~
    哇!!好多零食啊~~

    ReplyDelete
  2. 我点high fiber 蛋糕也是安慰自己那片没chocolate cake甜(其实比较想点chocolate),不过发现很好吃A!

    零食不知第几轮进货了,现在华人新年越来越近,超市有更多选择,我不知能tahan吗。。。(懊恼)

    ReplyDelete
  3. 假期到处都是人潮,尤其带着bb,出门都无法尽兴~Btw,我以往很喜欢圣诞逛商场感受圣诞气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已经带馒头出门啦?她太小了,最近商场又多人,还是迟些才带她出去血拼吧。

      Delete
  4. 是啊,难得“健康”(因为 high fiber 嘛,每次都这样安慰自己,呵呵~~)的蛋糕居然很好吃,嘻嘻~~
    是咯~~新年的零食,真的是说不完的诱惑,呵呵~~

    ReplyDelete
  5. 我還是喜歡SR的烤沙爹!很好吃啦!

    我從宅媽家路過你家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nicole,我常拜访你家,也是在宅妈家那里到你家,你家小龙好可爱。SR satay 我也会喜欢吃。

      Delete
  6. Replies
    1. 为了让自己吃了少点罪恶感,所以尽量选择较健康的零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