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政府医院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klinik Ibu Dan Anak misi的电话,逼我下星期到那里检查。

我告诉她说我在私人医院复诊,没打算倒回她那里看,那天只为了注册拿红簿子而已。也不知她们是不是也有KPI,硬逼我下星期倒回去复诊。我不想再和她拗下去,就答应下拜二去检查。

老实说,我不是钱多,爱看私人妇科,而是政府医院的misi和制度我没力气领教。花大半天,也没验出什么,抽血又搞到我伤痕累累,痛了好几天,又得浪费时间等这等那,不好意思,本人没耐性。

改天他们有改进才再考虑吧!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怕去政府医院,只去过一次,等了老半天。。。后来知道我的私人医生可以帮我弄红簿子就再也不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的私人医生也说不用去政府登记,是我皮痒跑去登记,结果就得自己承受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