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孕35周

孕35+2周,肚子好大,有位同事每天都会对我说 (每天喔!),你这胎的肚子比较大。同事们看到我腹大便便都叫我坐在位子上,别走动,就连今天去产检,到了大门口,医务人员就赶忙跑来问我需要轮椅吗?(我还有好多个星期才卸货,好不好?)B爸偷偷的念说,B妈还可以爬楼梯给你看呢!(办公室在一楼,天天上下楼梯)
我老板还说,三天没见,我的肚子大很多!该是后期的成长度狂飙吧?

我的肚皮的纹也惨不忍睹,孕妇代价不轻,过几天卸货还得减肥呢?前面路很有挑战性。

下午到时只有我挂号,平时都得等上好几个钟头,谁叫这家妇产科红,多久都得等。

医生问有控制血糖吗?老实说偶尔馋嘴就会吃甜品。小B体重预测2.2kg左右。还好,不会太大。接下来的日子,可要控制食欲了,总觉得吃不饱。要控制!

医生刚买了新的韩国进口扫描器。目前全国只有四架。当然,价钱不菲。


这台机可以扫描到5D!看影幕时还要带上5D眼镜,很像在看3D电影。平时都是看黑白,只看到宝宝的骨头,内脏和形状。这回一照,哇,不得不惊叹科技发达,不赶上时代可真不行啊!

很幸运被医生当实验品,他没格外收费。

当时小B在睡午觉,刚巧就能拍到他的正面,很清晰!

仔细一看,跟B仔简直是同个饼印嘛(同家工厂,出来的饼当然一样啦)。改天带两个上街会被问是不是双胞胎的机率不小。

18 comments:

  1. 5D也!!我连4D的都没有看多也~~

    我喜欢孩子长得相似,呵呵~~
    你的两个宝宝年龄差距不大,以后应该大家都会以为是双胞胎,呵呵~~

    ReplyDelete
  2. 哇,5D的,还真的第一次看到啊,真的科技进步得都快跟不上脚步了!!!

    ReplyDelete
  3. 目前全国只有四架??真的吗。。。

    宝宝的样子的确看得很清楚~

    ReplyDelete
  4. 5D听起来很厉害,我也愿意让医生当白老鼠,呵呵呵!!
    你快卸货了,是不是该去豪吃一顿呢?我当初卸货前忘了这件事,只顾着泡剧,所以耿耿于怀~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豪吃?我在担心我的体重,生了怎么减肥。。。不过,可以考虑你的建议,不然卸货后更不敢大吃,哈哈!

      Delete
  5. 5D我第一次听到!好像看电影这样好神叻!xD

    后期肚子会长大很快吧,我也好期待呵呵!加油哦!

    ReplyDelete
  6. ( ⊙o⊙ )哇 !!
    不得了,照到很清楚呢~~~~

    很快哦,你的宝贝要和你见面了哦,我也替你紧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紧张,现在天天倒数了。。。

      Delete
  7. 5D 耶,科技很发达啊,哈哈,现在都可以看到这么清楚了,我在想5D以后会发展到怎样呢

    ReplyDelete
  8. 首次到访,从Hayley那里hop过来。。。

    ReplyDelete
  9. 我好久没来,你都怀孕了,还是要生了那个,我真的好久好久没上博客了,5D呢,我都没这样的好运气,听说是很贵的一次,幸好你的是免费的,你可要小心呢,看样子肚子可是很大个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自然生啊!肚子大跟糖尿有关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