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妈妈待产包

B仔那回没用心准备什么待产包,因为不知道要带什么去生小孩(没经验就是了)。随便带小孩衣服和自己的衣服就去医院了。一半生B仔的私人医院离我们家不到5分钟路程,要回家拿东西很方便。

这回因为我一路来忠心耿耿看的妇产科医生搬到新私人医院,没的选择,得跟过去。

其实那间医院也离我们家不会太远,没塞车十多分钟会到。

在私人医院生产,很多东西都不用准备,院方都会提供。所以,待产包也只带宝宝和我出院要换的衣服。


我的就要带牙刷,牙膏,洗脸膏,小毛巾,卫生巾(非常重要)。顺便要带饼干和美绿包装,上回生完肚子很饿,生之前医生就交代不可进食,包括喝水。所以生完第一反应,是要吃东西。那时饼干和美绿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啊!


20 comments:

  1. 我生完之后的第一餐是医院提供美禄和面包,那时候也是觉得那是最美味的食物,哈哈哈!!

    我反而是第一胎带很多东西,因为没有经验,不知道医院有提供什么,
    所以就有的没的全部都带上(因为我不在家乡生)
    第二胎就减少了很多东西,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产后喝到美绿,配上面包,人间美食啊!

      Delete
  2. 有经验了,所以也知道不用带这么多,有一些私人医院还会有准备牙刷牙膏毛巾,那些洗刷用品,但自己有带有自己比较舒服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私人医院有提供洗刷用品,但不习惯,还是家里用的比较好。

      Delete
  3. 真的!!!我觉得产后喝一杯milo,人间美味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那时美绿的美味不能形容啊,

      Delete
  4. 已经有经验了,有些不重要的就不用带了。。。

    ReplyDelete
  5. Very fast, due date getting nearer liao ya...

    ReplyDelete
  6. 快了,要和宝宝见面咯!
    好期待~

    ReplyDelete
  7. 替你倒数了!
    我去生产的医院也是离家里不远所以老公可以来回拿东西哈哈!

    但这胎大家都有经验了,自然会准备完整了。
    然后产后,饼干及milo是人间美食!同意啊!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8. 我知道你在borneo 生吧??

    因为你说的那位医生搬到那里去了啊~~~

    倒数咯,替你紧张,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丽丝,对,我在Borneo,那男医生我从一结婚就看他到现在,是他的忠心顾客。你有看Batu Lintang那位医生吗?我也有看他。

      Delete
    2. 我就是看那位老老的林医生哦,呵呵~~~

      Delete
  9. 安心啦!私人医院会提供饼干和milo,不需自备。我生产后第一餐也是医院提供的饼干和milo,印象很深刻!!预祝你顺产,一切顺利,妈妈和宝宝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大多数的妈妈生完都是靠饼干美绿来解饥饿的!
      谢谢,你的鼓励,我越来越紧张,不知几时宝宝按门铃要出来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