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孕馋嘴

过了16周,胃口开始好时,就爱吃起来。我也担心生好后要如何减肥。

同事知道我爱吃,偶尔从外头回公司都会打包食物给我吃,非常感动呢!

最近看到朋友放上千层糕。于是问了同事哪里买?他第二天就贴心的买了一片千层糕和一碗有机豆腐花给我吃,很感动哩!




过后,嫁去马六甲的小姑(B爸小妹)回来清明,就托她打包在那边最出名的千层糕。一吃,不得了,真是名不虚传,原味好好吃!本来还要托小姑打包榴莲泡芙,但不能带上机,只好放弃。



阿佩同事的姐姐还特地送了我爱吃的菜燕,水果塔来我家,因为她帮公公庆生,顺便做多,拿来给我吃,感恩。平时佩佩姐姐也有做糕点来卖,我是她的长期顾客。




很爱喝豆腐水和吃豆腐花。孕后期很常吵要喝。


最近B仔开始会接受我们喂他的食物,让我好感动(眼泛泪光),这可是个小跃进,虽然份量不多,但是个好的开始。


13 comments:

  1. 好多蛋糕啊!!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2. 你的同事真的很贴心啊,有点圣诞老人的感觉,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时很常打包给我吃,可能和我平时帮忙他们有关吧。

      Delete
  3. 我怀第二胎特别喜欢吃甜,不过又不敢吃太多,每次咬几口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4. 哇...马六甲千层蛋糕!!!
    每次听人家说怀孕想吃什么,结果我怀孕时没有特别爱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好,刚巧她回家乡,就拜托她买。

      Delete
  5. 好好。。。我都不敢吃。。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豁出去,吃了才打算。

    ReplyDelete
  7. 好多蛋糕~~颜色很美!
    有时想吃起来真的很难忍下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学做那crepe cake,然后和大家分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