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小B购物单

决定小B要用哪款奶瓶真的让我很懊恼,也物色了好几个月。

不用和B仔一模一样的奶瓶,怕忙乱中拿错奶瓶嘴,呛到小宝宝就不好了(B仔现在用的奶瓶嘴是最大号的,流量比较快和多)。

一心想让小B用A牌的奶瓶,觉得品质不赖。但B爸觉得现在B仔用的P牌很得他的心,提议用回跟哥哥一样的牌子。

 小B的肥奶瓶。

B仔的奶瓶。

B仔用瘦版的,小B用肥版的,那就不会混淆了。肥版的奶瓶头比瘦版的贵很多。心想小B都用二手货了,把那些省下的钱买好点的奶瓶头也不过份。

我对P牌用品蛮钟爱的。长期使用下,品质保证,所以大多选择他家产品。

B仔时用的挤奶器被小姑借去用后,我也不要回来了。所以就进了P牌的电池挤奶器和存奶瓶。挤奶器原价是RM340,那时刚好有减价,RM199, 就下决心买了。其实也是不想投资在这用品上。生了小B就收工了。

小B新手脚套。


手脚套买透风的,觉得会比较凉爽,不会热到出汗,闻起来酸酸的。


这是两少爷的专属衣柜。里头都放满了他们的衣物。


第一格,小B的。

第二格,B仔的。

New born pampers,一包用完就会转S size。


讲到尿片,B仔用三种M牌尿片(很大牌吧?)。


第一种是睡觉时包的,容量比较大。


第二种是日常除外时包的。我喜欢帮他穿裤型的,比较容易穿,现在的B仔穿衣穿尿片都得费番力气才能弄好。裤型脱时,两旁的线顺着撕开就好了。
这款会比较贵,但容量佳,大便也嗅不大到,是好也是坏,因为换尿片时常发现大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第三种,里头是最便宜的,短时间就用这款。容量不佳,大便多的话就会漏出来。

睡觉的配件。那天去买朋友小孩礼物,顺手牵回家的。本来要让小B用B仔的抱抱,但发现B仔睡觉很爱抱着睡,平时也爱拿来抱着玩,所以要买新的囖。

爱抱枕。


小B的枕头与抱枕。


B仔有音乐盒 (白色的),所以也买了一个给小B,妈妈不偏心。

20 comments:

  1. 我打了很多结果突然refresh page,气死我啊我office的line!!!!

    我现在29周然后我一样小b的东西都没有买到!!!!!!!
    读了你这篇我突然紧张了啦!!!!>_<
    因为一直认为反正哥哥都有,婴儿很快长大,new born衣服就穿哥哥的就好,只有pampers及奶瓶需要买新的其余的都有了,但是看来还是可以开始拿东西出来整理然后看看有什么要买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珊妈,要整理一下才知道要添什么物品给小sushi喔,女儿还要买更多喔!哈哈!

      Delete
  2. mamypoko的easy fit比較不耐,午睡會漏尿>.<
    我喜歡小B的牛牛抱抱,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easy fit我不敢给他睡午觉穿,一定漏尿。
      牛牛抱抱本来是要买给朋友小孩满月的礼物,但只剩下一套,就只好自己留着。

      Delete
  3. 嗯,这个P牌子的奶瓶,我也要去注意看看了~~~

    我身边的人,都问我买了没有?大家都很关心我啊,看多几天gawai 的假期可以先去扫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P牌不错,我也是花了不少钱在买奶瓶上才买的合用的牌子。
      看有大减价就可以快快进货了。

      Delete
  4. 为了不混淆,我用两个不同牌子的奶瓶,呵呵~~
    New Born 我都是用Dr. B 牌子,排风不错,但是配件很多,每次洗奶瓶都很显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Dr B 的看起来很难洗,也蛮重下,还有是价钱不便宜,所以不敢挑战。

      Delete
  5. Replies
    1. So need to work hard to earn more.... Haha

      Delete
  6. wah..so complete..i oso got buy pigeon milk bottle for my baby,but always didnt close well make it leak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遇过这问题哩,泡奶前仔细检查可避免泄漏的问题吧?

      Delete
  7. 你果然没偏心,哥哥有的弟弟也不缺,你树立了一个好榜样。B仔躺在playpen里是睡着了吗?他的睡相很ok,而且蛮可爱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自己在床里玩着玩着就自己睡着了。
      小B已经要接手很多二手货了,所以不可以偏心。

      Delete
  8. 其实我还在看着什么牌的尿片适合我女儿==。
    近来老是漏尿耶!
    不过是petpet牌,偶尔mammypoko也会。
    在考虑换牌!

    我好希望给女儿睡playpen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一满月我们就让他自己睡playpen了。
      M牌不错,可以试试看。

      Delete
  9. 我觉得Pigeon的东西不错用,价钱很公道!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Pigeon的东西不错用,价钱很公道!

    ReplyDelete
  11. 你的牛牛枕头与抱枕哪里买的?很可爱!看了也想买一套,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