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喔生日

我的生日落在五月。常会碰到母亲节,所以可以省下一粒蛋糕费。


公司的同事为我和另个同事一块庆祝生日,她也在怀孕着,所以两个妈妈一块庆生!



这乃椰子布丁,每口都是浓浓的椰味。


这椰有个故事。这是个爸爸为了帮患上血癌的小女儿筹医药费而售卖的。你要还多一角钱给他,他都坚持不收。所以我们偶尔会跟他预定,然后送给亲戚朋友们分享。

一粒才RM8, 要预定,有时他要带女儿去医院或遇到椰子缺货,那就买不到了!

联络电话 : Mr Leong 012-8927711

再来,不是同个部门的同事帮我庆祝,因为太饿,没拍到食物。这里出名的是 pork sausages and pork ribs,其他食物像意大利面,沙拉都好好吃。





外头买的crepe cake。





好友小白。


预产期迟我五个星期的孕妇同事。

  1. Porkie's BBQ
    Address: Ground Floor, PL 26, Lot 11388, Tabuan Heights Commercial Centre, Jalan Song, 93350, Kuching, Sarawak, 93350, Malaysia    Phone:+60 82-460 228

这里还分为冷气吸烟和禁烟区,完全隔离,所以不会发生吃饱后满生臭烟味的问题。

跟B爸B仔一块庆生也少不了。但我开始很疲倦,不能驾车到比较远的餐厅。只好委屈到离家最近的 SR,就为了生日要有蛋糕。。。




生日,没礼物。是想不到要什么?其实也像过新年一样,平时都在购入新衣,新鞋,新包包,所以平时要都会买下来。

哎呀,还是买娃娃吧!




9 comments:

  1. 好多食物!你真是个幸福的妈妈~

    ReplyDelete
  2. 好多东西吃呢!你真是幸福妈妈。好多同事为你庆祝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吃到很撑,同事都知道我爱吃。

      Delete
  3. 生日快乐!!!

    那个椰子布丁,真的很好喝啊??

    我也好想尝试呢!!!

    porkies的食物分量都很多呢,我一个人肯定吃不完,很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