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炎热的季节

不知道你那边是炎热@凉爽的季节。我这里,年中,天气热到不行。

热,孕妇更热,晚上开冷气,还要加上风扇只吹我,才不会热到汗流浃背,半夜醒来喊热而睡不着。B爸冷到盖被单,我最好穿到薄薄的衣服睡觉。

热,就想喝冷饮。孕妇忌冷饮。怀B仔一屡不沾冷饮,很乖。怀小B,到孕后期,常忍不住偷喝冷饮,失控。就只差没啃冰淇淋。。。

怀小B爱喝豆浆和豆腐花。

周末到了这家常看朋友传上面书的甜品店。



店面小,没空调。地点很难找到车位。不过还是吸引很多顾客在炎热的天气来这里叹上一碗甜品。


这天点了无糖豆浆水,红豆豆腐花(很爱红豆)和杂果豆腐花。甜度刚好。B仔也爱。
改天会再关顾。

16 comments:

  1. 你很乖。
    我第一胎也有偶尔偷喝冷饮,这一胎直接都不戒口了>_< (不要学=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第二胎没什么戒口,都吃!

      Delete
  2. 我第一胎没经验,什么都不敢试,第二胎有偷喝冷饮和咖啡,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咖啡,我没勇气喝,等坐完月再补回!

      Delete
  3. 我怀孕没有戒口叻………我不乖

    ReplyDelete
  4. 哈哈,个人体质不一样,不是乖不乖的问题,没戒口吃了没事就好,有时忍不住一定要吃。我有同事怀孕都在吃黄梨,也没事。

    ReplyDelete
  5. 要乖乖的哦!再忍一忍吧~
    我这里也不错热一下,但今天有下了好大一场雨,虽然只有一小时,但换来凉快一阵。

    ReplyDelete
  6. 我那时偶尔偷喝,也是一直吹冷气。
    不过有吃中药补一补,结果女儿出世后怕热。
    一人要3把风扇吹着她

    ReplyDelete
  7. 我之前有偷喝冷水,和吃冰淇淋,但现在不敢了,因为我的子宫收缩太厉害了,所以不碰不碰了~~~

    这个甜品点,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别碰冷饮,会导致宫缩,要乖乖别喝冷的。
      甜品在Tabuan Height Comm, 靠近starbucks Jln song

      Delete
  8. 太平也是很热!!几天没下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