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36周

八个多月,医生说小B头已经转下了。

36周,胎动很强,走起路来像企鹅。觉得下体很重,走几步,小腿就很酸痛。

睡衣都穿不下了,都穿B爸XL size的衣,L还挤不下。

肚皮嘛,不用说,裂到惨不忍睹的地步。看到好多部落妈妈拍的肚皮都是滑滑亮亮的,再看下自己的肚皮,算了,也没心情去拍专辑,叫B爸随随便便拍来做纪念,自己收藏就好了。不要拿来吓人。

胃口时好时差,抓摸不定。

小B的小脚很爱顶在我右边的骨头,怪难受的。但难受都没比小B的头顶在我下边来的难受(妈妈们共勉之)。走路,坐着,躺着都不舒服,不是痛,但就是感觉怪怪的。之前怀B仔是否这样,我都记不起来了。怀孕会让妈妈记忆力衰退,这点我非常赞同。


那天一家三口出席卡拉好友的婚礼。同事拍了这张照片,没替我着想就传上面书。拍的我很壮,很胖(还是水肿)。结果,照片有52赞!(奔溃)。第二天,还接到电话说我像浸在咖啡里的面包那么膨胀!还说我会很难再瘦下来!



我接受不到我被拍到那么肿,还被泼冷水。。。于是,吵(可怜)的B爸,帮我拍看起来比较瘦的照片,B仔也被拖下水,一起拍。B爸把某品牌的slogan换成brother inside,让照片有画龙点睛的亮点。之后才发现,我头发没梳好就拍了。照片B妈的衣服乃B爸的。


拍好传上面书,目前已超过100个赞。幼稚的我开心了!

24 comments:

  1. Do upload your bb picture after you give birth ya, hehe...

    ReplyDelete
  2. 假如我在面子书,我一定会按赞最后一张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谢谢!
      你可在面书search yuping siew siew, add me!

      Delete
  3. 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 :)
    不知不觉就36周了~~

    ReplyDelete
  4. 36周了!还有一个月就要卸货了!
    最后一张照片很有feel 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很喜欢那张照片。。。

      Delete
  5. 我觉得36周的你还是怀得很美而且哪有你说的很肥胖!?!?! 你要不要看我怀第一胎!?那个才是怀到很肥胖>_<
    后期的感觉我自己也有点忘记了,我只记得那时我的肚皮超级大所以我很累很辛苦,还要每天在家及上下班都要走三层楼好辛苦>_< 所以这胎轻松非常多了!
    加油哦!下星期就随时可以待产了^^替你倒数!
    *你的word verification可那拿掉吗?我try了超过10次才能成功留言>_<因为一直看不到那些字(网络问题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看到你放上的第一胎照片,跟这次你怀孕差好多喔!你这胎都没胖到,羡慕哦!
      我不知道有verification ah!谢谢你的提醒,我要快快丢了,我也很讨厌去别人的部落要留言还要认证的,既然我不知道自己部落有这种烂东西!天啊!真的好谢谢你!

      Delete
  6. 很快就要生了!!
    祝你生产顺利!加油~

    p/s: 我也认同珊姑娘的意见,word verification其实很烦一下的,可不可以不要?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把verification弄掉,不好意思,原来一直给大家添麻烦了,sorry, sorry。

      Delete
  7. 加油~~ 肚皮不怕~我给你好料救。

    ReplyDelete
  8. 最后一张很不错。会觉得胖,是因为角度问题啦~
    一点都不胖!刚偷偷add你fb了(⊙o⊙)哦!!

    ReplyDelete
  9. 真心话,我觉得怀孕后期多少肿是跑不掉,但你的情况是合理中的合理,凡人不是应该都这样吗?XD

    不过我明白你的心情,所以我怀孕后期几乎都不太想跟别人公开合照,除非是自己老公掌机,至少他知道什么角度之下才不至于让我会这么难过,呵呵呵!!其实你的后期孕妇look蛮合理,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鼓励,听了心情好很多,但真的拍的太肿了,不过留个胖纪念也不错,哈哈!

      Delete
  10. 最后一张大大的LIKE一个!^_^

    祝你生产顺利哦!

    ReplyDelete
  11. 怀孕时期会肿时一定的,没关系,生了后自然就会美美的哦。。

    ReplyDelete
  12. 我也来给你赞赞赞,这样子,有没有很开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