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两兄弟

问我两兄弟会不会像?

我天天看,觉得不像。

但照片拍呀拍,又拍到有相像的角度。


左边是B仔,右边是小B。

衣服嘛,小B接B仔的衣服来穿。不过B妈逛儿童部门时还是会忍不住帮小B添些新衣。

出生婴儿到一岁之前,成长是一眠大一寸。

小B的衣柜,总让我忙着把挤不下的衣服收到衣包里,适合他穿的衣服(B仔旧衣)拿出来放好。一个礼拜多就要整理一次。做莫不要一次过放好,而要忙死自己呢?因为衣柜不够放啦!(谁叫他们妈妈爱买?)

之后,又发现B仔衣服也渐渐变小(是他长大了啦),我又得收起不能穿的衣服 (可怜小B到时又要接力穿二手衣了),添新衣给他。不然,衣服太挤,太小件,脱衣时,总卡到头,不然就是裤子太小,好像太紧,肚子透不过气似的。

B仔从包屁衣(rompers)变穿衣裤装了。



B妈还爱买一样的衣服给两兄弟穿(怕人家不知道是两兄弟meh?)。


看,连睡衣也要一样!(穿给谁看?)


叫B仔拍照,他既然跟我装睡。他躺右边,我们就把弟弟放在右边,他又跟我们唱反调,转个左边。。。结果,只有小B一直对着镜头。




左手牵B仔,右手抱小B,真的觉得手要断掉。要知道小B的体重飙升就是在这几个月。当作练手臂吧!

左手那个呢,又在暴走阶段,听不进命令。所以左手也在锻炼拉扯力。。。


20 comments:

  1. 穿兄弟装很好看,给自己看也爽啊,对不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让他们穿了来满足我的哩!哈哈!

      Delete
  2. 我们家两个最近很抗拒穿一样的衣服,连颜色一样的都不要
    我想要搞亲子装都不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可要趁他们还不懂事前尽情搞兄弟装了。

      Delete
  3. 一拖二!!厉害唷!
    我觉得两兄弟不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拖到手断。。。
      我也觉得不像,但旁人一直都说像。。。

      Delete
  4. 看着大小B 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两兄弟很像阿。。。你把两个都穿得一样,我觉得很有趣哦。。最后一张,只能用幸福形容,我不觉得像在拖着哦。。好喜欢最后一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加加油,追多几个伴给元元啊!

      Delete
  5. 从照片来看,有像哦!!!!!! 

    你这个妈咪,还真的很爱买买买哦~~

    叫老公换新的衣柜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的小马儿出来,你也会不能控制一直买的,哈哈!

      Delete
  6. So far, is B仔 jealous of his small broth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还不懂妒忌弟弟,这点让我暂时不用担心。

      Delete
  7. 有,我觉得两兄弟有像!=)

    ReplyDelete
  8. B仔和小B 某一个角度蛮像的。
    你有两兄弟,我有两姐妹,we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还会增加人口,我这里工厂关闭了,哈哈!

      Delete
  9. 有像,不是完全一样~

    衣服就买帖的起来的drawer 放。
    我的drawer&basket 多到~~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家里都是他们的东西,老娘要靠边站了。。。

      Delete
  10. 会不像吗?嘻嘻,我觉得有像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