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聚一聚

这是生产前的文。。。那时大概36周。。。

两个孕妇不约而同的建议周末一起去吃韩餐。


凯欣有个两岁半的可爱儿子,叫洋洋。第二次见面,他很羞涩的躲在妈妈怀里。好久,好久,才和B仔混熟。不过B仔还不会和小哥哥玩。等再大一点吧!




凯欣不是本地人,先生是警察,所以她只好一直跟着他transfer。这次她老公要出门一个月。也大着肚子的她,要独自照料孩子,还要上班,做家务,烹饪。没有人帮忙,服了她。很独立的年轻妈妈。

凯欣是另外一个部门的同事,我们两个的办公室在不同的地方,要聚一聚,如果选在周日午餐时间就很赶,一个小时的午休都耗在马路上,吃也是匆忙的度过。才和她混熟,她又要随她先生搬回她的故乡了。不过她说,她可以跟随我的部落而知道我的近况。好,为了她,我也要努力更新部落囖!

能将心比心交谈的朋友,随着年龄,环境而难求。我也相信缘分也是分数里的一部分。遇到了,就要珍惜,哪怕只是短暂的相遇。

她宝宝刚在前几天满月了。全母乳的宝宝,长的好壮!


满月那天,她还特地驾车送满月餐来家里。包红包又不收。只好买礼物送宝宝。第一次包红包被退。。。

14 comments:

  1. I was busy to eat and help them to take photos until forgot to take both pregnant lady photo, haha!

    ReplyDelete
  2. 有知心朋友就很好了XD
    我也是有几个这样的朋友,偶尔小聚。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Hi, thanks for visiting, had added ur blog in my reading list!

      Delete
  4. 我特别珍惜这样的聚会。虽然短不过很有意思~

    ReplyDelete
  5. 知音难的,我觉得只要彼此可以常联络,还是会有很好的友谊,真的很佩服他,可以独立到那样子,恭喜他满月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佩服她,异地生活,什么都自己打点。

      Delete
  6. 什么时候回家乡聚聚? :)

    ReplyDelete
  7. 可能十二月或二月,到时找你们!

    ReplyDelete
  8. 谢谢B妈,友谊万岁!希望我们的宝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得长大!期待ing...下一次的聚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