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周休二日

放产假放到周末也没什么感觉。应该是说没期待周末,也没讨厌星期一。

周日B仔白天都到保姆家报到,周末才呆在家。所以周末和公共假期对我和B爸来说,反而更忙。要顾两个两岁以下的婴儿。

我常自我催眠,告诉自己,这叫先苦后甜,一年后小B也会像B仔现在这样好带!到时B爸带两个出去户外活动,那么B妈就可以躲在家里叹冷气独霸电视煲韩剧!(希望如此)

出月后,拼命把怀孕时不能大口吃的甜品,饮料给吞进肚子里。(难怪体重高居不下。。。)


Big Apple



看B仔吃到津津有味。不过真的有甜,少吃为妙,打打牙祭就好。


Chatime, Starbucks


买饮料都尽量用环保杯。爱地球!


我不爱茶和咖啡,大多点巧克力口味的冷饮。是,冷饮,整怀胎十月很少碰的冷饮(宫缩起来太危险)。有时会点咖啡系列和B爸share,这样就不会喝太多下肚。

快餐@垃圾食物

好吃的东西都是不健康的。但就是喜欢。吃了再忏悔。


麦记。有群人专boycott,我吃!他家冰淇淋,我拼命吞!


肯德基。 怀孕时馋嘴就点原味。现在嘛,辣味please!

还有,榴莲!

都买包装的,省略开榴莲,买到坏榴莲和收拾榴莲壳。


是谁在那一直喊要减肥的?是谁?!


26 comments:

  1. (狂吞口水)KFC,哇哇哇(大三巴)我好久没有吃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吃太多,很不健康,吃一点就好。

      Delete
  2. 为什么吃他家冰淇淋要拼命的吞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大楷有两年没尽情的吃冰淇淋,因为连续怀孕。。。哈哈,现在大报仇啦!

      Delete
  3. 我还没有吃到榴莲咧!!!

    ReplyDelete
  4. 榴莲旺季,便宜啊,快去买来吃!

    ReplyDelete
  5. 你真的是大肆的吃啊!
    不过我很乖,120天后才开始吃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30天后就破戒了,120天,太久了吧?!

      Delete
  6. 减肥啊?就减米饭量吧~ 其它嘴馋的就小小量吃,不要吃完。应该不会肥的。

    ReplyDelete
  7. 你都不需要减肥拉,都不会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啊,等见面你就会看到了。。。

      Delete
  8. 嘿嘿。。一般都是会大肆的吃吃吃~

    ReplyDelete
  9. 能吃是福气,所以吃了再打算。。你吃那么多好料,真的很大卡路里呢。。都是好吃的,B仔通常都会比较粘妈妈吧?(儿子都是妈妈的情人)所以你的美梦应该很难实现,呵呵(坏心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不粘我,很粘B爸,没B爸在身边他很没安全感,会闹。
      我的美梦。。。(哭)

      Delete
  10. 好多食物,嘻嘻。。看了有点饿呢!:p

    ReplyDelete
  11. 你好,我是巧琳,慧敏的伙伴。前阵子,你在魔鬼情诗那儿参加redoxy的幸运抽奖。不懂你有没有兴趣更进一步了解此产品??如果你有兴趣,欢迎联络我。

    wechat - lynn5118
    Email-chiaoling84@gmail.com

    ReplyDelete
  12. 对咯,好吃的东西一般都不健康,辣味 KFC 啊,榴莲啊,wa suka...

    ReplyDelete
  13. 有种对食物大开杀戒的感觉,哈哈哈!!要绝对不碰垃圾食物是不可能,适度的放肆可以让生活更happy,什么鬼话啊我!!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忍了那么久,放纵后希望会收敛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