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电子杂志

年初,一月份,在考虑要不要订阅电子杂志时,就看到宅妈已经订阅了。我也不再加于考虑就付款订阅了。


电子杂志好处在于,第一时间就可以阅读到最新一期,不用像买杂志,有时月尾才能买到月刊。更糟是,还要一天到晚往书摊逛,生怕错过那个月的杂志。

电子杂志也较便宜,省书费还省车油费(要专驾车去买)。

还有,还有,环保。家里也不会堆积过期杂志。通常杂志看过了就很少再看。

看了六个月的电子杂志。老实说,我个人非常的不习惯。

六个月里的杂志,我没有一本是真正看完的,通常都走马看花的翻完而已。如果握在手上的杂志,我可以一翻再翻,从前到后,从后到前的翻阅。很仔细的读,慢慢消化资讯。


电子杂志,要下载才能阅读。我分好几次才下载完,家里的streamyx不够快吧?

真正的杂志比较大本,电子杂志当然比较小,虽然可以放大,但就是不习惯。

杂志看到哪可以拿张书签夹一夹,电子的嘛,打开还要翻到那页,没书签好夹,总不能叫我记每次我读到哪页吧?


杂志偶尔会附送样本,电子没有。

和B爸谈起电子书,他也不太习惯。目前他有订阅电子报纸。他说电子报版本既然和本地报纸不太一样,尤其是本地版,看到的都是西马版,有出入哩。尤其是广告,本地广告都看不到。

还在尽量说服自己习惯电子杂志,如果再不行,只好跑书摊买回杂志了!

1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现在资讯发达,网络都有第一消息,我连报纸都很少看了。

      Delete
  3. 老实说,订了之后,我每个月只快速的翻过一次,几乎没有看第二次
    我还订了Cleo,不过几乎没有翻过 =.=

    会订购也是看在促销的时候一年只需要花20%的钱,呵呵~~
    不过我看我还是去买杂志来看好了,不过这里的杂志总是月尾才到,有时甚至没货,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和我有同样的感想,还是买回杂志本。

      Delete
  4. 我以前每个月都会去买Citta Bella,NvYou,Female etc
    现在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买了,原因 - 没有时间去看啊,呜呜呜
    电子杂志我不会去订购啦,因为我的工作已经时常对着电脑,想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少一点碰荧幕之类的东西。
    伤神/ 伤眼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工作天天对着电脑已经很累,还看电子杂志,太折磨我们的眼睛了,现在两个瓜,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Delete
  5. 我很少看杂志,但是就算看也比较 prefer 书本,电子的没有那个感觉,而且很容易看一半就没有看了……

    ReplyDelete
  6. 我以前每期都会买,现在什么也没买,没时间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书我就少看很多,杂志也只剩这本能抽点时间,有时也拖很多个月才看完。

      Delete
  7. 我没有看杂志,只看小说。用手机下载小说XD

    ReplyDelete
  8. 我以前每个月一定会买Cleo的,不过已经停了一阵子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生活节奏一忙,我们就拨不出时间看杂志或书了,我也一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