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再见啦,我心爱的浆奶器

我把电动浆奶器转手卖给了艾莉丝(友情价)。


突然有舍不得的感觉,虽然它才陪我两个多月,不过也是天天帮我解脱涨奶之苦的良伴。半夜全家都在演奏音乐时(三个男人的打呼声),只有它默默的陪我把奶水给挤出来。很惊讶的是,它的电器声完全不会吵醒他们。



B仔很爱模仿那电器声,还会帮我按按钮,还会学我按的节奏。按,停下,再按,停,按。。。

我想说反正收工了,倒不如把好东西让贤给更需要的妈妈,让这工具的贡献发挥到淋漓尽致。艾莉丝少说也会生多几个吧?


17 comments:

  1. 弟弟4岁了,我还不舍得卖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转让给需要的妈妈,还是宅妈计划再增加人口?

      Delete
  2. 嗯嗯,谢谢你的友情售清给我啊,秀秀~~~

    我一定会好好用,做好“母牛”的本分啊XD

    生多几个阿?? 此刻我无法想那么远啦,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了很安慰,它新主人会好好善用它。
      你现在就是等卸货,加油,放轻松点。。。

      Delete
  3. If not using anymore, left in the shelf only collect dust, let out to other's who will need it is bett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p, try fully utilize the equipments!

      Delete
    2. 自己没有用到了,可以转手给需要的妈妈很不错!:)

      Delete
    3. 悠悠,你还要用到,还不能转手。

      Delete
  4. 赞同啊,如果自己没有用了,出让给更需要的新妈妈,实际又环保!

    ReplyDelete
  5. 收着也没用,倒不如给人。。嘻嘻~

    ReplyDelete
  6. 我有两架;停喂之后也不懂要不要先卖出去,因为还在心大心小要不要生第三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借给人如果他们不介意,有计划就不要卖先,来个羊宝宝也不错,加油!考虑一下!

      Delete
  7. 你的是什么牌子的?
    阿猫的那一台太heavy duty了,有少许坏坏的
    所以买了一台manual的用。
    好东西是要一起分享的,给你一个掌声。

    ReplyDelete
    Replies
    1. Pigeon牌,很好用,不重。manual第一胎用Pureen牌,没两下就断了。而且manual手按到酸。
      谢谢你的掌声。

      Delete
  8. 你好, 第一次来这里!
    原来你也是哺乳妈咪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