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相聚欢

有我们面书的朋友都知道三个妈妈聚会了!

艾莉丝带着小马儿,牵着很紧张(也就是爱)她的忠老公,俩个还穿黄色情侣装(亮到不行!)。艾莉丝是个可爱,漂亮,开朗的孕妇,小马儿一定也是爱笑宝宝。她比照片更漂亮喔!我有聊不完的话题,因为聊啊聊,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举个例子,老公既然是同乡!不过我老公比较年长(老),所以彼此不相识。这次聚会让大家有机会认识对方。

芊芊背着灰色的喜铺包包,带着阿力和小美女前来会面。芊芊给我的印象是冰雪聪明,部落用的文字都很生动!可惜她换了工作真的很忙,所以大家都只能看到她少少的po文。芊芊很娇小,美人儿一个,所以小美人有遗传到妈妈甜美的笑容。阿力乃芊芊背后男人。看着他默默的贴心帮老婆点餐,小美女闹情绪也是他handle。现在的年轻人很少会有那么耐性顾孩子喔!

芊芊刚在她的部落传了喜讯,很替她高兴,小美女有伴了!她跟本看不出怀身孕,还是那么有活力,那么瘦。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她都不用买孕妇装。

芊芊啊,这样很好,生了不用像我那么懊恼要减肥!


好在三个女人背后的男人都很支持她们老婆搞这种聚会,在女人忙聊天时伸出小叮当的圆手顾小孩。在这里要谢谢三位默默付出的B爸,阿力和阿忠!

聚会在某购物广场的food court,为了丝孕妇可以在进产房前吃到她爱吃的食物。聚会也在匆忙中草草结束,因为孩子和孕妇都需要早点回家休息。

期待下次的聚会喔!很开心认识到大家!

33 comments:

  1. 谢谢你们配合我,让我吃到想吃的西餐哦,呵呵~~~

    是咯,多亏了我们家的男人,不然我们聚会不会那么成功的!!!

    结果我之后还去吃my pretezels & durian puff 才回家哦,哈哈XD

    期待下一次我抱着小马儿出席聚会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反而是吃晚餐前去买了那两种食物来吃,太巧了吧?

      Delete
    2. 哇哇,我们2个真的是太巧合了吧,。哈哈!!!

      难怪我们那么谈得来呢~~~

      Delete
  2. Replies
    1. Yup, next time maybe we will have change to meet up too!

      Delete
  3. 赞同赞同,聚会成功,自己另一半的功劳绝对不能少。
    刚得知芊芊又再次当妈了,大喜事啊!
    大家能聊又合得来真的很难得,既然你们住得那么靠近,以后可以多见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lo, 等爱莉丝生小马儿了再约。

      Delete
  4. 有了孩子聚会真的不容易,很需要另一半的帮忙,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有时跟本不能专心聊天,孩子一个哭,一个闹时。

      Delete
  5. 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6. 我常常聚会会分心。。把小孩挂身上聚会真的很需要圆手。。呵呵

    ReplyDelete
  7. 部落情缘 延续着... :) 另外一半的支持是幸福...

    ReplyDelete
  8.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古晋人但长期呆在新加坡... 你是古晋人?

      pls, 才发现你的部落叫siewsiew :P

      Delete
    3. 我不是古晋人,但嫁来古晋。很高兴认识你。

      Delete
    4. 原来如此:) 所以我po的邮政局你肯定知道在那里 ^^

      Delete
  9. 我有看到,然后人家有羡慕,看大家一直聚会这样真的很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可以的,你们那边可以驾车然后约见面,虽然有点远。。。你常和朋友喝茶也让我很羡慕哩,呵呵。。。

      Delete
  10. 你到底几时要瘦下来 HAHAHHA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我在加油努力减肥,不过美食当前我又忍不住拼命吃,又忘了。。。所以瘦不下来。。。

      Delete
    2. 你那部落都看不到的。。。

      Delete
    3. 叫阿妈借你穿善美德 穿了身形很漂亮哟!
      看到你瘦不回去忍不住留言了HAHAHAHA

      Delete
    4. 再看会瘦下来吗,可能要一点时间。。。

      Delete
  11. 在Fb看到你们聚会了,好开心的聚会吧?
    你才出月不久,不急要瘦身啦!慢慢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开工了,怕衣服穿不进啊。。。

      Delete
  12. 你还抱着小B出席聚会咧!!!欢乐的聚会,从照片上显而易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带两个两岁一下的娃娃出席,真的很手忙脚乱,不过好在还蛮顺利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