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小小鞋

家里长辈有pantang说还没满一岁@还未会走路,不可以给小孩穿鞋,不然改天那小孩的鞋很容易就穿坏掉。

现在到儿童部,很难不被小孩那漂亮可爱的小鞋所诱惑而买回家。

B仔我也忍到他学走路才快快买学步鞋给他。讲真,这里的选择有限,所以差不多的品质,小孩穿的舒服,就满足了。

到目前为止,B仔已经穿坏了两双鞋。选来选去,这猫猫牌最合B仔。


发现B仔的脚板是扁平的。让我很担心。查看网页,说可能是婴儿肥,两岁过后可能会变。希望如此。B爸还要B仔打球,运动的。如果扁平足就糟了!

带他去买鞋,试穿一边时还会一拐一拐的走到镜子前面照一照。excuse me, 谁教他的?


17 comments:

  1. 我有听过那个所谓的pantang,不过不是很相信,嘻嘻!
    现在的小鞋子都很in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信那pantang,所以B仔还没一岁就买鞋给他穿了。

      Delete
  2. 我听过的pantang是,一岁以下就穿鞋的话,以后很会往外跑,不恋家,呵呵~~
    我们这里的选择更少,我都给他们穿大头鞋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找B仔的大头鞋,不过没有他的尺寸,所以只好花钱买好点的鞋。人字拖鞋他又不会穿。

      Delete
  3. Nowadays kids clothes and shoes are very nice...

    ReplyDelete
  4. hello 第一次到访 (^_^)

    我是从朋友口中才得知这样的 pantang ,家里长辈有没有这个想法就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就不是很相信啦,只要会走路了穿鞋是 ok 的。 XP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那么小马儿还没会走路,你会给他穿鞋吗?

      Delete
    2. 不会给他穿鞋子的~~

      我听说,小孩子的第一双鞋,是要由外婆买/送的哦~~~

      Delete
  6. 你的宝贝好可爱哦。。很喜欢她自己回去照镜子的照片,很自然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惊讶他会走到镜子前照照看,可能平时我试鞋被他偷偷吸了。

      Delete
  7. 没关系,我女儿也是没到1岁就穿了。我买包鞋她不穿,像这样的凉鞋她穿=="
    我也是怀疑女儿扁平足。

    ReplyDelete
  8. 我没有太在乎一岁前不穿鞋子的pantang,难道宝宝一岁前是要光着脚走路吗?
    丫丫现阶段多是自己挑鞋子,试过穿遍鞋店的款式都没有一双令她满意,难搞和有主见真的一线之差。>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丫丫很懂事,会自己挑选鞋子,她是很有主见的小娃娃!(我的天,她才几个月大,那么有性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