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礼券

每年都会到百盛客户服务柜台用信用卡的分数换取礼券。

今年有换到450喔!


之前都喜欢拿来买电器。现在就用来买孩子们的东西。


奶瓶,衣服(B爸:皱眉头,又买衣服?!但无言。。。)奶瓶是要拿去保姆家用的。

B仔的保姆肯帮我带小B!之前问她,她没给答案,因为她除了看顾B仔,小梅(比B仔大一岁的小姐姐),还有大小B两个月保姆女儿的儿子。我也明白保姆的处境,太多她怕顾不来。很多人都找她顾小孩,不过她都拒绝。所以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说保姆会点头答应。

好在,好在那天再问她时,她点头答应了!我顿时放下心头大石。这保姆把B仔顾的很好,让我们很放心,可以专心工作。

保姆家在我家对面路而已,所以送接孩子不怕塞车,省时省车油。两个都在保姆家我们就不用跑两个地方。最最最重要是,保姆看了十多年的小孩,经验丰富,孩子有什么事情,比如生病,她都可以应付。


保姆那里大致上用品都很齐全,因为小B加入阵容,所以要买多一个playpen放那里。B仔时期不用买,他用别人家留下来的playpen。有时B仔回家还穿到别人家的衣服回来,也是别人留在保姆家的衣服。

保姆还交代买便宜的就好。这家卖的不贵,品质也不差。

这星期把该买去给保姆的东西都送到保姆家(奶粉,尿片,衣服,洗刷用品。。。),那么九月小B送去给保姆才不会太慌张。

有位朋友的孩子送到只单单顾他一个小孩的保姆,结果全部东西都得买双份,那还不用紧,孩子被宠坏,因为保姆家人当自己孩子来疼啊!是好也是坏吧?


24 comments:

  1. 你啊,还真的很爱买买买哦XD

    是啊,如果只照顾一个,就会很宠,我是如此认为咯~~

    我的保姆说要给宝宝睡摇篮叻。。。。。。

    (是我的亲戚,所以我不能多说什么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会买,我承认,宝宝衣服是买到穿来不及那种,总觉得孩子的衣柜少了一件衣服。。。
      睡摇篮孩子会睡比较久,但如果出门没摇篮,宝宝闹就头痛点。

      Delete
  2. 好的保姆真的可遇不可求,B仔和小B可以遇到好的保姆真的很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囖,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保姆是民都鲁搬来古晋的,不过之前不认识。

      Delete
  3. parkson!
    以前我住的地方有,但是倒闭了。
    我很喜欢走 parkson 的。

    好快,要开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百盛也会倒闭喔!?我们这里没选择,我只好天天走百盛。。。
      九月开工了。。。

      Delete
  4. 我家的playpen都拿来收Aden的玩具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Aden没用playpen?已经关不住他了?拿来放玩具也是一个好主意喔!

      Delete
  5. 好的保姆真的很难找,一对一也担心,一个照顾几个又担心保姆兼顾不来。。。所以我选择送小慷去托儿所,将来二宝也是去同一家托儿所。。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还不会表达,所以目前不会放他到托儿所,等他大点再打算。

      Delete
  6. 我很少会去百盛买东西,总觉得比较贵。
    加小b,那不是要顾4个?!难怪她会考虑啦!毕竟太多了,她也担心顾不了吧?最重要保姆很靠近你的家,比较方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这里没选择,所以跑百盛。
      保姆会点头,应该她可以兼顾吧!
      靠近家也是重点,不用天天塞车接送孩子。

      Delete
  7. Good that the nanny house is nearby, if not, very tiring to travel to and fro also...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really can save a lots of time n car petrol....

      Delete
  8. 你应该告诉B 爸:“我生儿子,算买少了。我生女儿的话,你才来担心吧?”
    女儿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东西可以买了,哈哈

    哇,你的保姆很劲,可以看顾那么多个,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ah,非常非常赞同你说的,女儿更好买!儿子来去就是裤子,没什么选择,但还是买到孩子衣柜总缺一件衣服。。。
      保姆辛苦了,要带那么多个孩子,不过B仔和小梅都很容易顾,她说都很乖巧。所以加多两个娃娃应该可以胜任吧。

      Delete
  9. 保姆很厲害哦,顧那麼多個!哈哈!
    不過我也覺得你很厲害,是厲害買~不過可以換到禮卷rm450,很值得~麻坡沒有parkson,偶爾去馬六甲才會順便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非常厉害买,等改天有机会分享我败家篇,艾莉丝到我家都摇头,太多东西了!

      Delete
  10. 我生女儿,买衣服更多。。哈哈
    好可爱的playpen。我好想买,买不下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魔女很幸福囖,妈妈买多多衣服给她。
      那playpen很可爱,本来吵要买多一个回家,但被B爸阻止了。

      Delete
  11. 可以顾4个小孩!b仔的保姆不是盖的。佩服耶!
    不过老人家手气好,小孩也容易带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保姆的经验让我们很放心,她把孩子们都顾的很好。

      Delete
  12. 保姆一个人顾4个?也太强了吧?(叶问style,来10个!!哈哈哈!)而且孩子的年龄很接近,吃饭和洗澡都需要打理。我家小美下个月也会多照顾一个小baby(希希的弟弟),我还真的有点替她担心,主要也是怕自己妈妈过度操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也很担心保姆会不会太操劳,我顾两个都升白旗了,更别说四个两岁以下的小孩。
      如果小美太操劳,就要想办法解决孩子寄放问题了。

      Delete